最近(其實有點久了...)BEAST出了日版壞女孩

我早早就聽過了

還不錯

MV真的比出道時拍的感覺好很多

不是說模樣甚麼的

是比較熟悉鏡頭

比較不緊張的樣子

還有大概就是沒那麼累了吧

我有看花絮

大家還在那邊蹦蹦跳跳

韓版MV拍攝時感覺大家都要昏倒了

累得要命的模樣

大概是出道時分必經之路吧!!

 

BY : 

 

 

FICTION GOODBYE STAGE了

也說不上難過

但是我要開始無聊了

宣傳期結束

也意味著節目減少,露面次數減少

更別提去日本了

想想當初BB東團去日本

節目也是少得嚇人

東團那麼多年後節目才多一點

而且我也不太適應日本節目

大概太有禮了(剛好看到都是這種)

 

哎呀雖然我也沒多有閒

但是想到最近無聊的韓粽

我就覺得感覺更鬱悶了

目前大概排下去的行程只以無限挑戰歌謠祭吧

希望快出現可以笑到吐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