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宇宙大爆炸】演唱會 幕後紀實豪華寫真集+DVD

"YG娛樂"特別在韓國為台灣製作的繁體中文字幕進口版!!

台灣樂迷獨占全球絕對限量豪華贈品

珍貴配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絕不再版!

 


可惡!!!!!!!!!!!!!!!!!!!!

真的好想要唷

但是沒錢

我之前就超期待2011出DVD

沒想到YG今年動作如此快

現在就出了

而且華納居然有出台壓

只有三千張不是逼我捶心肝嗎

 

2011有表演BB新歌

還有很多SOLO的表演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刪減版

無刪減版真的都精彩出多的

希望之後不要出

不然我應該會去撞壁

但現在這張都拿不到了

我已經想撞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