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消息、圖片來源:簊燮的twtter
撰寫、翻譯: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iseop11.jpg 

 

kiseop1.jpg 

文字內容寫著「砰!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Kevin蜜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KeSeop Roomates hehehe。」(英文意思是"小K&簊燮同居 嘿嘿嘿")

甚麼啊!這兩位(大笑) 不過他們真的很像剛去度蜜月的夫妻一樣欸,然後大家有發現我們小K是素顏狀態嗎….?Omo也太可愛了吧!!!好清純(無限溺愛中)

我想這應該是簊燮生日最開心的事了吧(大誤)…畢竟他之前在Kevin生日時都那麼火熱的跟他大告白了(笑)

 

-------------以上是新聞---------------------------轉載請註明------------------------

 

我從之前就很喜歡KEVIN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我腦容量日趨縮小

我都忘記我有沒有說過

 

我對UKISS沒有深入了解(總覺得我最近一直說我沒有很了解耶..我到底是不是哈韓的...)

是看POP IN SEOUL發現KEVIN英文說的好好(亞歷山大跟EIL!!!!!!!!!!!!!)

反正當時他剛好剪了一個很可愛的頭

那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

聽到她唱功後更喜歡他

知道他說話的樣子更加溺愛他

他真的有夠可愛的

我當機了!!!!!!!!!!!!!!!一直重複說一樣的話!!!

 

 

我曾經試圖要找到他是跟誰一對

但是除了SM很明顯的會玩CP

其他團都是走規矩兄弟情(多數)

我都找不太到資料

有看到他是跟起範

但是我無法再深入了解了

 

UKISS給我感覺就是一直走比較青春可愛的路線

但是最近的MAN MAN HA NI跟SHUT UP

整個大走成熟風

我好不習慣

因為這團明明就都長得滿可愛的

適合的大概只有EIL吧!

 

不過歌有變的容易記憶

風格也比較突出是真的

 

不得不說一下秀弦的唱功

真的很讓我驚訝

穩到不行

每次聽都覺得厲害

 

還有亞歷山大的多國語言功力

中文嚇死我了!不過我後來才發現他是中韓混血 = =

 

這團的語言天份強到不行

幾乎每個第二語言都說的不錯

這讓我想到東浩的爛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到那篇新聞的內容

那只是個幌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