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要介紹他

因為我懶

 

我第一次看到他真的不覺得這位姊姊很美

就覺得滿童顏的 而已

但是看了多部他演的MV

我不太看韓劇  所以不知道她演戲如何

 

他的MV真的都拍得很好

 

他在裡面總可以展現很漂亮的一面

那種有點悲傷有點清純的感覺

真的跟他外表很合

 

之前GUMMY的AS A MAN

請金賢重跟鄭麗媛拍的

當時滿風潮的(甚麼東西 呵呵)

我好想念賢重的頭髮唷

他現在好像討債的人...頭髮真的很重要

 

BY :

 我找不到HD,需要麻煩自己找一下囉囉!

 

 

 

最近幫酷懶之味ALEX拍的新MV

 

BY :

我很喜歡這隻MV

雖然沒甚麼劇情

但是那種歌曲跟哭泣的模樣

讓我迷戀不已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並不喜歡

但是在聽 真的很有感覺

在寂寞時 安靜時 總是感觸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