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xiahsoul+aprilweather+OHMICKY+yuchuning

 

 

其實沒有甚麼原因,我突然很想打一下這種沒有意義的稱讚文。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某一句有天的簡訊台詞。(某一篇文中的)

"秀,回家"

感覺叫秀,就會倍感親密親切。

一下縮短距離

 

俊秀在我初見東團時,其實並沒給我甚麼特別印象。

外表不是不帥,就是總缺點甚麼,其實我並不想這麼說,但是這是初印象。

可是我後來看到昌昌說俊秀搶了她忙內的可愛擔當

我還想 在哪裡????????

不過昌昌真的很不適合可愛擔當 昌昌臉太帥了啦!只能帥氣身高擔當

 

這位先生 不笑真的會讓人感覺有點恐怖  很冷

我突然想起在中說他剛開始的一年多都以為秀秀討厭他

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一笑

我真的會覺得 全世界都跟著笑了

好歡樂唷!

但是感覺他全身都在抖 儀態有點不佳

489077476324efilename4.gif 

489077496d8aefilename6.gif

 

 

喔喔喔喔 喔喔喔

這張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是靦腆的小糖果

4890779d9bbbffilename21y.gif

 

東摸摸西摸摸 一樣很可愛    (是沒別的詞唷!!!!!!!!咪安奶)

  b00975514a5600347a3d8.jpg

 

 

而且我好想要說一下秀秀的聲音

搞不好說過了

我常會忘記自己有沒有說過 

不管怎樣我要再說一次

俊秀的聲音真的很特別,雖然東團的聲音特色辨識度之高,但是秀的音樂感就是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在中哥的聲音也很特別,可是我就是偏愛XIAH的情緒

 

 

無相關  圖一張  因為俊秀的表情好可愛     MICKY的笑嘴    喔ˊ 喔ˊ 喔ˊ 喔ˊ 

 b00975514a5600768b7e4.gif

 

 

 

一首歌,細亞的部分常會讓我覺得是情緒的最高點,在中則比較感覺是往上爬的起點。

應該說 我好像對XIAH俊秀唱某類型的音樂 非常非常沒有抵抗力

我不知道怎麼歸類那類的音樂   總說就是"情緒"比較慢的 (跟音樂旋律無關) 比較抒情一點

Don't Cry my lover 我聽開頭並沒很愛,但是秀的聲音的部分決定我愛這首歌。

Love in the ice 最後的部分,我每次聽都非常專注在俊秀的高音,非常動人

甘く果てしなく(Endlessly Sweet)  最開始

 

 

相對來說有天這型的聲音 對我也是有魅力的

比起唱歌Micky的  低吼那種感覺 有種啞啞的 跟俊秀不一樣的啞

有點像SHINEE的鍾絃 但是沒有那麼多轉音 

舉實例來說  比較清楚  SHINEE唱的OST"Countdown"中  KEY在1:18唱的 Youngweonhee neol saranghae

 

有天很能唱出類似這種的聲音 

往往都是RAP的時候比較多 唱歌好像比較少

想到例子的不多

Love in the ice 的 You Know. let you know my heart.

Been so long 我比較說不出原因 另外在中的亂叫亂笑 好棒!

 

米花限定的單曲 我覺得很不錯 是很搭的感覺 我好愛Been so long

我好想知道歌詞是甚麼...........

 

 

 

我覺得我好像虛擬現實分不清楚

文章看太多

我都把很多人的個性看扭曲了

朴有天 金俊秀 李晟敏 金希澈 金在中  李赫宰  李東海 ...

我已經忘記  我眼中看到的  我腦中曾經 他們應該是的感覺

很容易把文中的東西 強加在他身上 

像 赫宰就是遲鈍 東海就是任性  ...

 

並不想這樣 我想看到 節目中 私底下 我自己感覺的東西

我發現我的朴有天 

我沒有真正去看看去發現朴有天  

只是直接把MICKY幻想成一篇一篇文中的那樣

把多個印象放在一起

 

真正的有天是 

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在哪文中的印象 強加在他身上  

我想自己看看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可愛的天天

我一直覺得你跟秀秀一樣可愛

你更讓我招架不住

我常會不自覺看著他傻笑

都快變花癡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到秀秀說 '' 我們是有事才見面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朋友唷!

 

這髮型我好喜歡唷!是有天目前我最愛的髮型

天阿 !這張太可愛了

boypopfactory24.jpgboypopfactory19.jpg 

 

 

這張好帥

我喜歡他的時尚 

很適合他 有種淡淡的寂寞感(在哪裡?又在亂說)

允浩的休閒時尚是我的最愛(手邊一時沒有UkNOW照片)

很適合鄭先生

 ohmicky5n.jpg

 

 

挨一估

東團的可愛擔當太多了

 

除了鄭隊長跟昌昌除外

在節目上我怎麼常常覺得 UKNOW先生話很少啊!

 

金在中的笨笨樣 也實在讓人招架不住 

我想把他帶回家

但是比起可愛擔當 我覺得他更適合當爆料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