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請死忠的東方神起FAN考慮謹慎再看唷!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發瘋幫SM說話

但是實在一看到一大堆很煩人的言論 

請仔細想想看吧!

 

其實我說這話不太合適

因為我自認排不上這團的忠實FAN

充其量是喜歡他們

 

我認為這覺對並非全然是SM的錯

事情越發展下去

似乎有越來越奇怪的趨勢

 

實在很討厭看到說...這一定又是SM搞的鬼

SM的待遇真差 李秀滿怎樣怎樣

你是怎麼知道的

其實位偶像沒有錯

但是我重點擺在不要盲從

 

我喜歡的偶像我也是把他當寶貝

但是不是表示他們做的全部都是對的

 

也許合約真的不平等 所以SM沒辦法拿出來給大家看

但是當初決定簽約的盲點...

 

我不希望他們分開解散

這團的魅力就是團體的美好

但是看到他們三個去MAMA

讓我更感難過

感覺是去宣戰

 

事情只會漸漸越來越明確

 

一個無能為力的觀眾

只能祈禱著 看著你們

 

請加油!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