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新增女孩日回歸 與宗玄下車後再次相見感想


Yura、洪宗玄 

Yura 分享與洪宗玄 (洪鐘賢) 合照。

日前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 Girl’s Day,7月12日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表演回歸舞臺。而成員 Yura 也在當天 (12日) 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主持人、同時也是曾經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的假想丈夫 — 洪宗玄的合照。Yura 在照片下留言「久違相見的 #宗亞 😃 #RingMyBell #人氣歌謠 蛋糕謝謝啦!!!! 😊😊😊😊 (原文:오랜만에만난#쫑아😃#링마벨#인기가요 케이크고마웡!!!!😊😊😊😊)

照片當中,Yura 手上拿著花束,洪宗玄手上則是拿著 Yura 送的「Yura 版封面」的簽名 CD,笑容滿面的兩人,展現出一起出演節目累積起來的好情誼!

☀ 來源:Yura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訪問的影片看起來 宗玄很開心 YURA很商業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像印證這小姐其實沒多想跟他聯繫一般

 影片來源:YOUTUBE.Delphinite

 

其實應該也是女孩日這次回歸很累,感覺他們都沒很開心的樣子

一個疲憊樣

而且我覺得這次的歌、舞跟造型都滿過時

一個很俗氣的感覺,惠利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原本還很期待可以看到他們相見的突破場景

我真是想太多了

 

-----------------------------------------------------------------

 2015/01/30 新增緋聞感想

『After School 的 NaNa 與洪宗玄戀愛中?』

根據雜誌 Woman Sense (우먼센스) 二月號的報導指出,2014年透過主持 OnStyle 電視台節目《Style Log》熟識的 NaNa、洪宗玄,已經由同事、朋友關係昇華成戀人,目前已經交往七個月。此外,報導中還指出兩人有多次約會,像是去年聖誕節曾一起到仁川的遊樂園,還有在洪宗玄江南住家附近約會。

對此傳言,NaNa 的經紀公司 PLEDIS 出面否認:「NaNa 與洪宗玄只是親密的朋友,並沒有交往,說兩人正在戀愛的消息,是無稽之談。」;同時,洪宗玄的經紀公司 Weedmay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洪宗玄與經紀人因為拍攝行程,目前在國外,所以無法向本人求證、弄清楚關於這則戀愛傳聞,待確定後,會再另行公告。」

 

『《我們結婚了》PD 否認洪宗玄戀愛中。

1月22日,根據雜誌 Woman Sense (우먼센스) 二月號的報導指出,After School 的 NaNa 與洪宗玄已經交往七個月,隨後 NaNa 的經紀公司 PLEDIS 已出面否認,洪宗玄的公司 Weedmay Entertainment 則在今日 (23日) 與本人確認後發表了聲明:「經過確認後,洪宗玄、NaNa 僅是親近的哥哥、妹妹關係,由於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所以之間很多共同點,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並沒有交往。最後,感謝大家對洪宗玄的關心。」

另外,洪宗玄所出演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宣慧尹 (선혜윤) PD 也替洪宗玄澄清:「我們幾個月前就有聽到此傳聞,也已經向洪宗玄本人確認過,他表示與 NaNa 只是親近的朋友,也不會違反加入《我們結婚了》的宣誓 (即表示自己為單身)。」

ⓒ 來源:Soompi / myda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我是分隔線-------------

宗宗最近才剛換公司,這種新聞出來當然陰謀論的說法很多

本人雖然是半個腦殘粉,但我也相信空穴不來風(不是說我相信他戀愛中)

與其說交往中這個令人感到SHOCK,倒不如說宗玄有交往對象、曖昧對象、對YURA確實太冷、表現太被動等等之類的地方

因為這則緋聞完全被激出來了

雖說否認完基本上新聞算是被壓下去了(而且隔兩日剛好又有我結拍攝)

加上PD本來就很鍾愛他們(我的感覺),還出來幫他們否認多次(外加宣傳他們拍攝中有提及緋聞的事)

一切都像沒發生過,可是我覺得我對他們的愛依然正在漸漸走味中....

 

基本上劇情走到今日,已經很明顯沒有交往可能了吧

下戲後能當個親密朋友都已屬難得(就是之前訪談說的妹妹論)

鐵壁男洪宗玄難親近,但我覺得金亞瑩小姐也不是個外表好相處的主

金小姐無時無刻都笑嘻嘻,但她很明顯不是個白癡(尷尬、難過都是用笑混過去)

畢竟是節目 總是要有人當個門面 拉個節奏 看他這麼努力地拉主KEY 

這麼辛苦(CODY姊說早期抱怨過很累,金小姐的表情驚慌的很,我想可不只說很累這麼簡單...)

我想下車後 應該頂多偶而傳傳訊 稍稍聯繫一下也就很感人了

 畢竟現在可以感覺的出來並不是很對盤 哈哈哈哈哈哈

 

 ------------------------------------------------------------------------------

2014/11/24 

我結系列文章都會爆炸 必雷

如果想自己觀賞的捧有

注意避開喔~~~~~

(我管不住嘴巴)

 

 

 

本篇比較不甜蜜

算是時間軸跳越(大約是140920~141122)

曾島旅行之後的一個綜合感覺

 

是我目前的感想   也可能是我暫時的感覺

算是做個紀錄吧

咩逼下集或下下集我就會再次找到他們的節奏

畢竟他們就是這麼可愛的曖昧情侶檔(超希望他們在一起的~

 

10398034_880333055319560_8849462774009262242_n.jpg

 

 

說實在的

他們在曾島旅行之前 我覺得洪先生一個甚麼東西梗在那邊

就是無法突破到一個重要里程碑

曾島過程中 他眼神真的完全的不同 (旅行的意義阿!!!!) 

除了畫報拍攝是他的專業外,他應該也有發現這裡是個可以突破的點(自然的摸來摸去)

過程中除了依舊曖昧外,我覺得他對亞榮的態度自然非常多

SKINSHIP應該是有些幫助 ,整個好像自在許多

可以直視對方 感覺超有愛的啦!!!(之前是對視就想笑,只能用鬥眼或是遊戲的辦法)

3745427972_4795c264_viewimage-83.gif  

 

 

稱他們為『曾島戀人』 對我來說其實感覺還滿真實的

在曾島才真的成為戀人,他們其實還是不太像結婚,依舊是年輕的小情侶檔

 在曾島真的很甜蜜的有愛  眼神對視感覺都要出現火了

 

從舊MBC搬家到上岩洞MBC後,他們在周邊玩了一圈,像燃燒中的熱戀

很多小細節親密許多(坐在一起的距離、玩笑變多了、講話放得很開)

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洪宗玄的座姿完全壞掉

表示他完全放鬆了(搬家之後,攝影機好像大部分換成固定式,減少室內工作人員)

洪先生可能因此沒那麼鏡頭恐慌症

YURA開始會表現他的脾氣甚麼的 都表示他們真的開始熟識很多

 

感覺在上周見長腿朋友後,到本周去蔚山

突然讓我感覺降到一個低點。

應該是跟剪輯有關,突然感到一些失望跟失落

說我對他們的感情表現失望

不如說

沒有照著我想的方向前進 感到有點失去熱忱 

 

從第一集開始YURA就是一直很努力的拉主線(講很多話,努力維持節目節奏,主動展現SKINSHIP之類的)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期待洪少爺有點回應(只要他有點回應就會很開心!!)

曾島旅行後就知道 這個先生不是完全沒表現 他也是有主動的一面

 

但是見長腿朋友跟坐車去蔚山的路上

突然感受到他很累的一面(一個感覺)

雖然玩笑依舊很多 

但是總覺得眼神好像有點飄

而且雖然我覺得他很喜歡YURA(眼神很有愛、說話很溫柔、願意承諾、玩笑很多的宗)

可是某種程度上 我也很擔心他對YURA的要求(買牛肉給我的撒嬌、眼神要對視、亞瑩公主姐姐...)

或對於這種愛撒嬌的年下女

其實內心不太能接受 (他自己有自爆過交過200個年上,100個同年)

對於妹妹其實真的完全沒經驗(我覺得他說真的)

  

未命名  

(上圖)他一個不太情願的眼神

雖然YURA敏感的說 我不指使你了

他又馬上一臉驚訝 馬上問 怎麼了 我怎麼了

然後剪輯就用玩笑帶過

害我劇情不連貫...(後面也真的沒在叫他公主了 )

 

 

釜山下車之後 坐在那邊說誰錯 我覺得這邊才是真的洪宗玄

表情很多 很調皮 其實有點愛辯解

前面跟長腿朋友見面,朋友也說他變安靜了

這裡其實讓我很心驚

懷疑他是因為節目改變自己嗎? 裝的嗎?

還是因為跟女生在一起?

其實照顧女生這件事 就他以前的節目來說 根本輪不到洪先生

可能這也是他本質的一種

 

節目大約有50% SET好的劇情

像去曾島、曾島的水中拍攝、跟朋友見面、去蔚山等等

他們應該至少都有點概念 不可能完全沒溝通 因為那樣也排不出行程

 

覺得有點落差的地方 可能在於 他對於YURA是妹妹這個定位 好像越來越明確

我可能太期待他們可以在一起了 QQ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看一次 覺得他們還是很有愛的

只是有時候會被那種不自在的神情(非故意的) 

導致我陷入他們好像在演戲的迷思中

 然後再想想

這兩位的演技程度  好像也不可能演到這麼真實(我好壞)

 

-----------------------------------------

說些真心話

我們結婚了為YURA跟宗玄加了非常多的分數

除了把知名度拉起來  而且迎來了我結的再次顛峰

他們真誠、樸實、用心跟可愛的形象

互補的加分下,就節目的角度 宣傳的角度 藝人形象來說 都是件好事

他們因此圈了很多飯 改變的以前表面的形象

傳達他們真實的內在

 

以後下車之後 雖然作為飯來說 會很傷心

可宗歐吧都已經說了 下車之後 還是會繼續連絡

我希望不管怎樣 不能當情侶 當朋友也很好

我會好好期待看他你們的飯拍的 (心)

 

YURA真的很可愛

很體貼 眼力很好 又會撒嬌 身材超優

講話得體 善良又有趣

不知道長腿哥哥們後面會怎麼說這位級品女子

 

如果你跟宗某位朋友在一起

我也超支持的(超快就變心的假飯)

 

我整篇文章都走偏了

這真是我一貫的風格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