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from 赤龜家(http://blog.yam.com/user/miyake1028.html)

 

不注意玩了一個過頭

跨海了

我玩到日本去了

 

誰受的了他這麼可愛啦

GZqJw_162_3.jpg  

 

他是

最最認真

最最可愛

最最有禮貌的

龜梨和也

147cc05278a56b.jpg  

 可愛斃了

溺愛過頭了

sorry

 

其實我在韓國玩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說實在話

韓國現在外銷的太嚴重了

國內幾乎都只剩新團體

綜藝節目走下坡的程度有點嚴重

談話節目的梗已經所剩無幾

算是一個過渡時期吧

 

但是轉日本

文化差異

J家管制甚嚴

所能得到的資源實在超少

看慣了韓國的高畫質

要回去看連臉都不清楚的就視頻

實在不習慣又不爽到極點

用下載的又超花時間的

 

但是為了她

我還是甘願

天啊我太溺愛他了 

14d63b5ca4e4d3.jpg    

 

 

龜龜雖然被譽為收視毒藥

但是看到他努力的模樣

我實在不忍心

他正面評價似乎頗多

 

看他玩著他愛好的棒球

我真的覺得像在看兒子一樣

 

他所屬的組合kat-tun雖然有很多風波

很多負面新聞

很多問題

但是看過他們的節目

絕對會推翻一切

他們就是一群可愛到不行的小朋友

 

看上田龍也爬山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小瘋子

沒有鏡頭概念的自由人

但是這就是他有魅力的地方

 

像小混混一樣的田中聖

誰知道他年輕長的多可愛

他的rap多性感

對女生溫柔又紳士

都是他反差到讓人欣賞的地方

 

大鼻子的中丸雄一

長得滿喜感

膽小到不行的丸子哥

可是細心又體貼的他

帶給大家最多的笑容

 

超會後空翻的田口淳之介

說著不好笑的笑話

笑容很假的田口

不過他真的有默默認真努力的一面

每次看都覺得他真是稀奇人種

 

其實想很多的赤西仁

負面新聞多

常被說害群之馬的你

其實我覺得你想很多

也許任性

也許你有主見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自私

只是有你的想法

 

這麼個性、有主見、奇特的組合就是kat-tun

希望你們可以再更紅一點

做給他們看吧

你們是最具特色的組合

 

短時間應該不會回韓國了

頂多看看新聞聽聽歌吧

等我玩到一個程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