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篇文《GD其實甚麼都不是》的人,如果溺愛死忠FAN,建議是不要服用這帖

自行遠去

感激

 

今天使用多重連結法,讓我看到這篇《GD其實甚麼都不是》。

http://www.wretch.cc/blog/wjioyr/9394515

 

其實我有點久沒去BB的論壇,大多都是去綜合性的地方。

純某偶像的論壇有時讓人很疲憊,雖然東西很多很豐富。

但是看到那些幾乎是瞎了眼一樣的溺愛偶像的FAN,我有時候會想把電腦炸爛的衝動。

愛並不是不好,但是請客觀點。

扯遠了...

 

今天看到,我只能說寫這篇的這位絕對也是FAN。

如果不是對BB這團有一定了解是寫不出這麼中肯的文,我想很多人並無法接受這麼明白的說詞。

 

想想我之前好像也是走不出那種對權志龍的讚賞

看到這 我想有人就會說我 怎麼 這麼  前說一套 後說一段

前面才一篇 激賞GD的文章   後一篇卻改成這樣.....

這就是我,只能這樣說,我並沒有很全面的思考。

很多時候我是跟著別人走的,很抱歉我只能說這樣。

 

 

並不是說志龍不強不好,我不否認他的努力跟天賦。

是過多的激賞和過高的評價有時會讓這年紀的孩子站的太高,跌下的時候會傷重不治的。

 

這篇文章有提到志龍Fashion Leader,我想起來前幾天才看到很多篇文(同站)是在討論韓國偶像的穿衣風格。

基本上多篇都是在說BIGBANG。那站寫的大多是 批,幾乎沒有 稱讚。

看他的文章越多,就會知道這人寫出很好的服裝評鑑,應該是這行的人。

也可以看出他對BB有一定的關心,甚至喜愛。

他也有提及一些權志龍其實並飛那麼的流行之類的(我自己做統整)

Not Leader 我很同意    能說是走在FOLLOW的前面

但是我覺得GD最特別的是它能賦予的風格,就是不是誰都能正確的去挑選時尚。

權志龍可以判定,這獨特的東西在跟他本身的獨特是輔不是減。(有點難懂!)

 

 

最後一段的Perfect Leader

是讓我想到很多的一段,畫面一下子衝進來,想法也是這樣湧入。

我想到GD在電台玩著耳機,太陽在官方發言時出來說話...

 

我並沒有看出道實錄,應該說我沒看完。但是我印象中那時候GD真的讓我有覺得他滿適合隊長的

他很認真的去跟團員說哪裡不好 哪裡加強,不要做甚麼要怎樣,這的確是隊長該有的氣魄跟該做的。

可是出道後,"沒意思"的事情,他不做,這種感覺很強烈。

 

說到這讓我想起東方神起的允浩。

也許很官方,但是這是隊長必須要做的事。

這是對外該做好的事

對內GD做的應該還不錯,對外感覺卻主要是太陽在做,無法兼具的不足

 

在我認為

權志龍是BIG BANG很重要的精神跟印象指標

因為他的獨特跟才華,讓BIGBANG更加耀眼。

這是我眼中閃耀的GD

我所喜歡的GD 

 

我並不認識GD,我也不知道他的想法。

也許這些稱讚可以使他 爬得更高 做的更好

權志龍在我印象中,他有他自己的標準,嚴苛的要求。

所以稱許跟讚美都應該可以讓他走得更好。

 

 

只是我主觀自私的想去評論一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