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newsen、ANTE、韓國雅虎、LOGO、K-POP STAR FANCLUB

 

T-ARA (티아라)

新人女團,Mnet公司準備3年的女子團體。團體人數有6人

出道前為MBC的《Cinderella Man》演唱OST歌曲《好人》

於2009年07月27日推出數位單曲(Digital Single) 《거짓말》 謊言

 

其實我對不認識的女子團體,如果歌曲沒有吸引我,也要來點特殊的新聞之類。

我才會有動力要去了解。

這團原本不符合上述的,但是因為外表搶眼,加上唱功頗佳。

 

這團的外貌滿平均的,長得很漂亮,都是氣質美女,感覺很適合推去演戲。

裡面有一個我覺得長的很像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第二女主角-蔡貞安。

還有靜恩把頭髮綁起來,我一直覺得有像Junjin的女朋友,一時忘記叫什麼。

但是我是看LIVE,跟照片有差

 

 


但是我覺得這團的CODY非常失職...

是新人團,就更該把6人特色做明顯區別,便於分辨認識團員。

除了小小的寶藍是短髮,還有唱現場會把頭髮綁起來的靜恩

其他人是都一樣的長髮...分的出來才怪

 

86a7f951247f1b4d5a4203cb8e72f4e6.jpg

智妍的長相,本人覺得是漂亮有特色。

(上)全寶藍、朴素妍、靜恩(隊長)

(下)智妍、Q RI、孝敏

2009081116034460615_160629_0.jpg

 

 

少女時代 (소녀시대)

SM公司的女子團體,於07年出道,名字有"少女們要征服亞洲歌壇的時代來臨"之意。

印象中出道時還有女子SUPER JUNIOR之稱。組合共有9人

同時活躍於多種領域,且團員擁有多種語言實力。

 

會認識這團,是著名的Dream Concert的熄燈事件。還有一大堆說錯話風波。

那是確實會對這團有偏見,但慢慢看些節目,感覺其實是少根筋像男生的女團。

所以我想他們那些過錯應該是無心的吧!

SUJU老是說這9個是弟弟。

這團我的最愛是希卡小姐,原因請閱讀 - 莫名好感型

 

090424_04.jpg

(上)Tiffany、Jessica、泰妍

(中)孝淵、允兒、Yuri

(下)Sunny、徐賢、秀英         以上如果有錯在跟我說

 

這團最大看點在身材跟身高。

前一張GEE專輯時,因為大多都穿長褲,我並沒有特別注意。

這張Genie,幾乎都穿短褲,腿真是漂亮到爆。

但是允兒剪那頭,我覺得並不好看。希卡的髮色很好看,很適合。

但是我一開始一直把TIFFANY看成是JESSICA,因為跟GEE那時的樣子很像。

 

還有一定要說下(雖然很久以前),允兒跟朴有天一起拍的那支廣告,實在太適合了!

感覺就是會在一起的外型,氣質的情侶檔。

090424_06.jpg

 

 

KARA(카라)

在07年出道,所屬DSP公司,就是SS501那家。

原成員為朴奎利、韓勝妍、鄭妮可、金成熙發行第一張專輯後,金成熙因為學業關係而退出,後加入具荷拉、姜智英。

現成員為5人。

 

剛開始這團走的是甜美可愛的風格(見下圖),本人對甜美型實在興趣缺缺。

但是最新的二輯《Revolution》,改變風格,走輕性感的感覺(自己發明的形容)。

《Wanna》很好聽

這團宣傳自家哥哥可是不遺餘力,問理想型就會說SS501。

20090602201512674l3_210815_1.jpg 

(↑左到右) 

 荷拉、勝妍、奎利(隊長)、妮可、智英   

上下圖剛好顛倒耶!       

 (↓右到左)

2009072706203139707_062704_1.jpg

 

 

這團也是有本錢性感,其中荷拉跟妮可我覺得最適合這套露肚裝

原因不外乎是這兩小姐腿比例上長,而且腰部線條明顯,所以穿起來特別好看。

 


《Wanna》的舞台表演

20090806203744156a4_204821_0.jpg   2009081202021978734_171525_0.jpg

 

 

 

今年雖說女團競爭激烈,但我還是覺得老團體真的比較穩。

像KARA、少女時代、BEG,不管認不認識他們、有沒有見過,光歌就吸引我。

舞台表演我就不能比較了,因為經驗有差。

KARA的《Wanna》和Brown Eyes Girl《Abracadabra》被說是09年下半重要的兩個女子組合。

新團我覺得歌曲普普而已,2NE1除外。我對2NE1有偏愛不說,他們這張專輯作的不錯,歌寫的都不錯。

 

 

最後打個廣告

BB家的權LEADER今天出SOLO專輯

請大家去買回家唷!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