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承認我有病

很多人喜歡的團體 除非有令我感興趣的點 不然我會默默有點排斥的

一開始的SUPER JUNIOR就是

因為台灣他們的知名度滿高的 是很高啦!

所以接觸韓國時我有稍稍的避開

不過他們畢竟是有名的團體

所以我看綜藝節目時常會看到一點點

越看 發現他們真的滿有趣的

最近才發現的  哈哈哈

 

因為是最近剛接觸 又剛好遇到他們出3輯

他們的3輯封面真的很帥氣 拍得很好呢

我看別人的網誌說 2集的造型有點怪

之前跟同學聊到公主希徹 他說他看過2集的造型

希徹染紅髮又綁起來 他說很像布袋戲

害我笑超久的(純粹是個人意見 SJ FAN請不要揍我)

 

這次的歌曲SORRY SORRY 真的是會中毒的歌曲

跟少女時代的GEE一樣 會不自覺跟著唱

最近韓國應該是流行這種重複曲風吧! 我滿喜歡的

中毒型曲風  NOBODY一定也要算一咖

 

舞蹈很奇怪 但是很好看 最近很多都這樣

真是厲害的編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