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造型 實在是妝感很怪異

我懷疑BB是不是換造型師 這次大家都畫很大條的眼線

不至於不好看啦!

但是 我不喜歡 = =

MV也是不喜歡

感覺剪接得不太好 看幕後就知道 其實幕後很多地方很好看

但是MV的剪接很緊湊 很多地方很快速的閃過了 是人太多 大家都要有鏡頭嗎

不然就是我老了 我都看不清楚他們跳甚麼 就閃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習慣看整齊的舞蹈 2NE1這種一部分隨興 讓我感覺滿不整齊的

不知道正式出道 會不會感變造型跟感覺

 

太陽這次感覺是主角 個人跳舞的畫面真是太好看了

TOP一直站在中間 RAP整個是大重點

 

看幕後花絮 BB跟師妹真要好  YG感情一直很不錯

搞得很像我是YG的一員 很熟的口氣 哈哈哈 欠揍

  

我之前聽說Big bang 五月分的活動要全部停擺

GD要出國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充電行程

所以意思是GD的SOLO生不出來囉!

真是令人大生氣的消息

如果BB是去休息 那就算了

但是是有其他的練習活動

是要累死他們阿 楊社長

 

挨一估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所以一切都還要再看看拉(真不知道 我在罵屁阿) 

快來點令人振奮的新歌曲或團體吧

最近開始在無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