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起孝)

根本被他們兩下蠱

我喜新厭舊又怕無聊,基本上看過一次的綜藝,根本不可能短時間內在看一次...(有時候根本跳著看)

而且說真的,韓綜近年真是走下坡到幾乎是用滾的

根本沒東西讓我笑得開懷

很多都是給新團墊腳 不然就要很熱愛那個團體

大眾版的節目或是超有才的偶像好像越來越少了

難得最近有激起我興趣的

 

本篇除了爆雷

可能還有點語無倫次

因為我覺得我被迷到頭昏眼花的

 

宗玄哥一開始還沒跟YURA見面 就被一堆不認識的阿姨們亂摸

感覺無奈感很重 而且真的有點不爽的宗帥哥

看到後來就會發現 這位先生真的是很有主見

不想就是不想的態度好明顯

好帥....(花癡)

 

其實一開始真的快被這位洪太太吵死了

他真的好吵雜 而且笑聲大到想罵他三字經

然後跟女孩日成員在一起 整個就像要爆炸了一樣

但是不得不說 如果不是女生這麼搞位(多話) 

他們這夫妻可能一開始真的會出放送事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是火眼金睛的宗哥

3.png  

其實我有點覺得他好像沒到超滿意

可能認生的很+綜藝初體驗很緊張

 

 

其實一開始的對談很尷尬 但是超真實的

因為畢竟是害羞的年輕夫妻 而且才剛見面

一開場就聊超開的其實不多

 

其實觀察前幾集就會發現 亞瑩雖然一直在笑 

總感覺有點成分是有點尷尬的 或是  緩和情緒的笑

但是因為他笑很開 

(與下圖無關的內容,純粹想放一開場就神童猜中血型的公子)

4  

 

-------------------------------------第一段暫停在這

-------------- to be continued

 

也許是工作低潮或是職業倦怠之類的社會人病

總覺得他們出現在這美好時光

帶給我人生一點光明面

每周都可以期待他們如何稍有點進展

連眼神直視都很困難的小夫妻

總是帶有種大學生的曖昧

 

就是這麼青澀可愛

 

想從頭一路補到尾的心得

記錄一下好久不見的瘋癲(多年沒有瘋節目到無字有字都可以看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