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NELL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577671.htm

 

抒情搖滾團體

NELL

 

1999年組成,共四位團員

主唱金鐘萬可以說是中心的靈魂人物

歌詞創作都由其包辦  

其他團員分別是吉他手李在京  低音BASS李正勛  鼓手鄭在元

 

搖滾團體卻不是以嘶吼或是重節拍的音樂類型

而是以一種迷幻、溫和、奇異的抒情歌為主

但是細細品味

餘音繞樑的歌曲

就是在說  NELL

 

 

今天二月的新曲
The Day Before

描述同性戀人的離別

回憶他的細語 回憶他的談笑  回憶他那些細微的動作

一切都已過 只能相望他離開

活著的人 那種無法跟隨的悲哀

 

輕柔迴旋的音樂聲

卻引導出 一種細緻的悲傷

無法說明  無法控制的悲哀

 

如同傷痛到極點

我無血無淚

不是不傷心

只是痛之深 我如失魂

 

 BY:woolliment 

 

不管品味多次

我都覺得那種似哭非哭的感情

很奇妙 很真切

 

 

 

金鐘萬在圈內的知名好友有EPIK HIGH的TABLO

一起合作過的好聽歌曲

LET IT RAIN

BY:anyway0922

 

 

 

其實NELL出到年數不短

但是對於看不懂韓文的我(偽韓飯)

如果沒多做功課  真是沒聽過

主唱的唱腔

我覺得可以說是如同  徐太志型的靈魂型唱腔

 

一種細緻的男聲  

他深入靈魂 

直達那些最柔軟的感情地帶

讓你回去觸及深處

獨處品味

 

即使感傷難過的形式不同

但是都同樣被他感動

 

 

 

 

他現場更加有吸引力

聲音更加輕巧深刻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與你分享

這應該會是今年我最感動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