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這個團體

我連他是團體還是個人都不知道

不要問我

請問估狗

 

但是我要推薦他的歌

呵呵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真心推薦他

歌好聽的不得了

 

時隔兩年再推出專輯的W & Whale (더블유 앤 웨일)
專輯名稱是 소녀 곡예사(CIRCUSSSS)

風格輕鬆 但是清新自然

但是主打又風格強烈

很具特色

箇中奧妙

你們就自己體會吧

相信我的耳光吧!

 

最先釋出音源的歌曲 雜技女

 

 BY :

 

 

主打歌Break It Down

 

BY :

 

 

專輯內我最喜歡的歌是魔法少年(第4首)

 

BY :

 

 

以上是本日推薦唷

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