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個人記事

可略

 

 

 

我基本上是一覺到天亮的人

不過如果在外面

我卻會異常的淺眠

可以安穩的睡

但是只要有聲音我就會起來

 

還好我現在搬回家了

不然在這麼忙碌的時刻

還睡不好

我想我會精神耗弱吧

 

 

因為睡得好的關係吧

我不是很常有惡夢

 

會做惡夢的時刻

大多在睡覺前就會有感覺

就是無法馬上入睡

陷入一種模糊的情境

似睡非睡

約兩三小時就會醒來

 

 

 

惡夢

會出現的元素

會讓我驚嚇的元素

電梯

 

我明明住在公寓

但是我會異常的害怕夢到電梯

一般夢到他

常讓我無法控制的驚嚇

難以再次入眠

 

 

電梯

搭上他

無法到達自己要到的樓層

 

過頭

無法出去也無法回去

就是樓層數字一直亂跳

80、81、82、8...........

 

其實最大的恐懼釋出電梯

因為一般前提都是搭過頭

也沒勇氣再搭電梯

但是樓梯帶來的黑暗感強烈

往往有人在後

追趕

奔跑

逃不了

 

昨天出現的夢

我只錯過一層

有個女人

在電梯中跟我

聊天

 

顏色

色彩形容得很好的藝術家

 

跟我回家

在我進門時撲向我

 

他說得滿口色彩

我只對他說 那你會是個好藝術家

他在我開口時

精準地向我

撲過來

只剩一件衣服在我手上

 

一切像快轉

又像慢速播放

 

我嚇醒

 

背後

燙的要命

 

動彈不得

 

不知道是太驚嚇還是甚麼

 

久久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