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flossica.pixnet.net/blog/post/1405703

 

我不要這樣的b2st啦!!!!!!!!!

不要不要不要(我在地上滾)

 

這張SHOCK

真的讓我SHOCK

甚麼人說要拍的啦!!!!!!!!!!!!!!!!!!!!!!!!!!

 untitled.bmp  

真的讓我很驚恐的圖片....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們脫衣服

也不完全說時機未到

只是你們感覺很不適合不穿上衣...

跟你們太不搭嘎了

 

題外話

賢勝似乎練得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修圖

龍俊亨不知道怎樣了

被拍得很蠢   眼睛怪怪的 身材也不怎麼樣

算了啦我也沒想看龍俊亨脫

你好好穿帥帥的就好 你穿衣服很好看 我都偷偷注意你

 

其實我之前看百分滿分時

露腹肌那邊   我就知道小可愛耀燮

其實身材頗不錯

有圖有證明(此非近期得圖)

b01390764cffa3e802893.jpg

 

現在應該有更好一點點

但是姐姐拜託你

小可愛

不要再練了

我不想看到你變金剛芭比之類的

你可愛的臉可愛的動作

不要跟壯碩的身體搭嘎好不好

 

你們整團勉強來說

我只接受斗俊脫 

畢竟足球員帥哥 跟允浩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容易脫得好看

起光也可啦 

只是我還是覺得他臉可愛  

但是練都練了 你就脫吧

我也習慣你露出了

 

其實我覺得耀燮的身材有點像SJ晟敏

但是晟敏又在更壯一點

不是靠後天練的那種 比較像發胖之類的

 跟他的臉超不搭的

耀燮現在是偏瘦   我覺得滿剛好的

希望他一直偏瘦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再瘦

說出這種話我還滿不人道的 = =

就是維持現在或是在更瘦都可以

雖然我覺得出道後要變瘦的可能微乎其微

重點在於千萬不要練壯

我求你

不然我一定會不愛你

 

想想俊秀哥哥去練壯又發黑那陣子

我一直覺得它變成泰勞之類的

他小可愛的時期

完全失蹤抹滅了

他裝可愛時我真的想揍他

他現在依舊沒有變回來

我真的頗懷念她瘦巴巴的可愛時期

 

藝人出道後要再變瘦的可能真的很低說

練壯還比較快

突然想到不知誰說的

 

出道前都怕太胖被說胖  所以一直狂瘦身 

出道後發現發胖 大家也會默默接勝受

就任由他去了

 

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齁!

愛上就愛上了 你怎樣FAN一般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