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我2010年待在這裡的文章

單手好像就數得出來了

 

整年都荒廢

今年才有寫多一點

雖然廢話多

其實今年比去年還忙很多

只是想多說一點話

加上去年我對韓流興趣減弱

畢竟喜歡的都出國去玩了

新團我又不愛

不過我現在有漸漸拉回來了

因為都是野獸的關係

不知道我會持續寫多久

搞不好哪天就又消失了

畢竟我再來又要忙碌了

 

這裡大概會變成我說沒人聽得懂的東西的地方吧

其實越大越多無奈

也越來越找不到快樂

自己不堅強

只會更痛苦

不要指望別人

自己稱讚自己

自己告訴自己很棒

真的會比較快樂

不要因為別人傷人的話難過

要跟自己說我不後悔

並且做不後悔的事

這樣會活得比較好

 

快樂很簡單

但是要難過也很簡單

找到自己想要的

就不會覺得綁手綁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