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推出的單元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有想到就會寫一下

畢竟我滿任性的

呵呵呵呵呵

 

我要推薦的是一個

我三年來都沒聽過的團體(不知道是我粗淺還是孤陋寡聞)

去搜尋我找到的資料實在有限

這團我看資料是寫三人團體(多年前的資料)

之前看到這團現在應該是五人團體

一男四女

本次回歸非常特別的

只有四位女生出場

 男生沒有出現在現場

公司說沒有規定一定要全部都表演吧(帥!!!)

 

本次回歸的主打Midnight Circus

在TEASER請出許多藝人演出

褐眼女孩的佳人、IU、BEAST起光(於MV中出現)

一開始就話題十足

其實我沒看對TEASER

我直接看MV

之前團體中的幾位也與NARSHA合作過媽媽咪亞那首歌

應該在韓國就有知名度了

只是我不知道...

 

看一下MV吧!

Sunny Hill-Midnight Circus

 

 

也許是公司策略

一開始久沒有一定要顯現藝人臉

所以我覺得在整體拍攝上

非常好看

更像一部電影

張力上很大膽

有故事性很特別

 

MV與音樂顯現一種詭異,奇異的風格

歌曲旋律在我感覺是非主流旋律

但是我會非常感興趣

整體真的很棒!!

我其實有在猜他們應該是跟褐眼女孩同一間公司的樣子(我後來看官網,他們跟SISTER還有新團體男朋友是同一家!!)

他們家的MV都拍得很好

 

是少數我可以看很多次的MV

 

YG家已經是滿不錯的

但是BIGBANG那支花很多錢的MV

我實在沒有多喜歡

有點無聊

更別提其他家的

故事性不強

還穿插跳舞畫面跟個人特寫

反而變得很無聊

我不知道我看你的臉(雖然真的很好看)

跟這首有甚麼關係

這樣我也無法期待現場演出有甚麼不同

我在MV都看得差不多啦!!

韓國一般都是抒情歌拍得比較好

像GUMMY的因為是男人,Soya n'Sun的Smiling Goodbye

其實這次BEAST的FICTION也還不錯

 

 

從現場就可以聽出

這團唱功好像還不錯滿穩的

舞蹈跟歌曲也搭配得不錯

只是我一直看舞群

他們有點可憐每次都要把臉塗白

聽說舞蹈是跟佳人之前SOLO是同一位編舞老師(聽說而已)

滿會展現表演力

讓整個表演很有趣

我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