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ON AIR Episode 4

 

YG這真的可以播嗎??

 

不是那位常看到的DANCER沒穿衣服

沒穿上衣姊姊已經不會大驚小怪了

 

請再往前推幾秒

志龍

志龍

志龍居然褲子沒拉起來(00:17)

如果是看到內褲頭我也不用這模大驚小怪

哪個團體沒看到沒露過才屈指可數

但是是拍到重要部位

啊!!!!!!!!!!!!!!!!!!!!!!我要瘋了

我真是太驚訝了

 

志龍連內褲都好可愛

那件真好看

跟後來的西裝感覺是一套

 

 

題外話

我那天看耀燮跟起光上百分滿分

露腹肌那集

耀燮這小瘦子真看不出來還真有點料

但是不要再練了拜託

我不想看你變成在中或俊秀那麼壯

我心臟會受不了的

拜託你跟志龍哥哥一樣 瘦瘦的就好

這樣才可以一直當假忙內呀!

還有我看到有人說她們穿CK的內褲

我還一直倒帶重覆看

內褲頭好可愛好花唷

 

 

我好像瘋了

這篇真是肉慾的展現

本性都被發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