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年沒更新了

一方面是忙碌

更多的原因是其實對韓團的喜愛不在

雖然我還是愛聽韓國歌

也還是會注意動向

但是對新人的認識漸漸失去興趣

除非我有剛好看到甚麼提起興趣

 

我還是熱愛BIGBANG跟東方神起

因為一個不在國內,一個再玩分裂

哀讓我無處可去

 

這次會再更新

居然是為了RAINBOW

我自己都想不到

畢竟當初我對他們興趣缺缺到連幾個人都不知道

改天再補介紹吧

因為我現在也還沒弄清楚這團的人名跟人數

呵呵

但是他們這次的新歌MACH

真是對我胃口

好久沒聽到這麼好聽的歌了

希望這是可以更增他們的知名度

 

上次再花束看到他們

這團滿感搞笑的

又不討人厭

現在列為觀察的團體

也許有一天我會迷上他們

也許..............

 

----------------------------------------------

SORRY!!!!!!!!

我不會補介紹了

因為他們沒有在得到我的心了

天阿!我越來越難伺候了

跟各位說聲抱歉了

2011/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