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看越多 感覺好像也越多

我發現我莫名其妙 對這些人 異常有好感

但是卻都對這些人沒有任何深入的追求欲望

只是看到他們 會多看一下   看到就高興

莫名好感型  只有好感比較不會成為FAN嗎? 

 

 

 

1.東方神起  Micky有天   (大家應該還知道這位先生長怎樣吧)

  其實說對這團不了解 多少還是有聽到  至少知道團裡有甚麼人啦!

  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朴有天   感覺是那種一見如故(誰跟你一見如故...)

  整團金花顯眼    但是我卻是對朴有天比較喜愛

一般本人對顯眼人物喜愛比較多

 

2.Kara 妮可

48ba77e9c4e10dfaa9af9ef2e38146af.jpg   F:KWK+KARA中文首 站

  看過他其實不多次 這團就是我叫不太出名字的那種

  妮可滿可愛的 最近是這團的打歌期

  我以為這位是小女孩身材 沒想到他是"誰希"身材唷!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把他跟圭賢配在一起

  到底哪裡出問題啊!  再一起我就沒問題了

 

3.Jewelry 朴貞雅

untitled.bmp 

(照片怎麼有點像黃甫...)

這團我一直覺得新聞不多 雖然出道時間滿長的了

最有名的就是徐仁英吧 其他人我幾乎沒有看過

第一眼看到他  我覺得他就是大河原滋的翻版

不知道大河原滋這位 恩恩  就是道明寺司的未婚妻  不知道道明寺 那我沒辦法...

我喜歡強悍系的美女   這型完全符合我喜歡的樣

但是這位冷豔美女的男朋友 居然是...吉  讓我有想揍人的衝動

盧弘哲我都可以接受了 ...

諧星的女朋友和老婆怎麼個個都漂亮...李秀根、盧弘哲、MC夢、劉在石、尹鐘信、朴明秀

說也說不完得諧星們

 

4.少女時代 Jessica

02.jpg 

這位是被稱為冷面公主的希卡小姐,聽希澈的說法這孩子挺有個性的。

冷面是我喜歡他的重要原因,但是有個性加上感言的樣子是另一個原因。

他真的是不太把表情表露在臉上,之前看他上無限挑戰時,朴明秀是長輩他還是敢說他一下,不然就是面無情。

這位小姐唱工不錯,比起同團的泰妍我更喜歡他。

他可以算的是希澈門的重要候選人吧!

希澈門外貌就給泰民繼承,個性大概就是希卡了吧!

希澈就退隱去掌管他的"神經質魅力人"吧!

 

5.神話 申彗星

  其時說我對慧星公主異常好感   主要原因是外表吧!

  長像舒服...一言以蔽之

 

 6.FT Island  鐘勳

ap_F23_20090427062126459.jpg 

這我真的想不出理由,就是有好感。

但是這團的神經質魅力人團員-弘基我更愛,但弘基是有原因的,所以不算莫名好感。

題外話   這位隊長可真瘦,我每次看他穿舞台褲都感覺腳要斷掉了

 

 

 

好像還有 等我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