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團體要面臨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兵役吧

目前這問題就在眼前的SUJU

年歲相對的特哥跟希大  應該馬上就會去了吧

 

剛去閒晃就看到又有人在寫這問題

這就是現實的問題 我想也沒有甚麼不好

台灣要改成徵兵制   跟廢掉兵役感覺差不多

這牽涉太多層面 我不懂也怕說錯 

而且我是女生    被人家說是在閒話的成分滿多的

 

說重點啦!

這篇跟討論SUJU當不當兵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我看到一個現實

真夠狠的...

線面那段重點只有  紅字

 

韓國兵役情況:       
1-5級現役都必須服兵役:   
5級-已經是得過嚴重疾病但可獨立生活者,短期軍事理論培訓!

4級-是身體較健康可嘗試1年的簡單軍事訓練    
3級-是22個月,身體受過傷但恢復良好,可執行軍事任務
2級-是26個月,是基本現役    
P1級-是3年,是身體狀況特別好而且本身從事相關行業者,一般為空軍和海軍

在韓國,一般人集中在2級和3級。2級是最多的,一般分配是軍方分配,但也會考慮服役者的背景。比如,某韓國學生是漢城大學英語系的,所以在兵役分配時候把他分配到美國駐韓的軍事基地,可以發揮他的長處。把洪京民送到宣傳部門也是這個道理,因為他是歌手,不過這不是绝對的,主要看上級分配 。

不用服兵役的人除了有錢人可以花錢更改國籍,還有下列情況: 

6級-現役精神異常者,重大疾病和殘疾人河麗秀是這一級,因為韓國把變性算精神異常)   
國家運動員-在奧運會得過獎牌和亞運會得金牌的人

 

轉:百度李晟敏吧

 

 

 

話說 這年頭追星樣樣都要懂

連兵役問題都要注意

我連台灣制度都搞不清楚

 

聽說馬始源是  一級兵役   3年

我不太懂 他有從事相關行業嗎?

 

假消息滿天飛 真想自己會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