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出自MBC官網+寶藍閣+唯愛SJ13

如果還沒看過『介紹明星的朋友』的孩子 

  以下會有最終配對結果跟過程

  請注意唷!  

  建議看完再來吧! 

  像連續劇一樣刺激的『介紹明星的朋友』

  真的好好看     哈哈哈哈 

      我根本是推銷員

由新到舊往下唷!  也各位注意囉!

所以要從下面看上來...

 

09/08/08(會再補)

好幾天前的新聞了  我今天才看到 = =

介紹明星的朋友要停播了  是收視不好嗎?

不過今天(8日)還是有播  等中字出來吧!

我懶了...所以說些最後一集(01日+08日)的小細節

朴蘭魅力散發的舞蹈 讓我肚子都要破掉了

寶美的木偶舞 很可愛 很不錯

新來的男來賓   廣秀  完全是盧弘哲那型的人類  怪到有種魅力 ...

感覺這次著重在遊戲 整個好笑到爆炸

第一個遊戲很簡單  但是 輸的要吃一大堆怪東西

原本是可以請黑騎士幫忙吃啦!

但是在第一個New Face請奎漢幫忙時 他馬上拒絕  所以女生要多喝一杯怪汁

恩慧大人自己吃了  後面的女生就都自己吃了  很酷唷!

 

第二個是擠爆10個氣球  大家都往男生身上 又踢又踩

恩惠整個又準又狠   瑟雍 整個痛苦不堪 

這集 我想女生大多是固定來賓 所以都滿放得開的

所以點很多

 

恩惠是大ACE 3個人都選他

4對成功

 

這集讓我改觀很多是寶美

我偷偷發現他跟恩惠好像滿好的 常常看到他們兩再說話

而且寶美放開後 沒有剛開始那種做作感討人厭  反而滿有趣的

是會漸漸喜歡的女生

這位小姐非常受ANTI之苦  他說來的路上被拉來扯去 真夠可憐的

 

朴蘭 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表情   但是我發現那是他習慣的樣子 不是故意的 = =

 

奇怪的利特 我一直看到你站在恩惠旁邊是想要幹嘛

瑟雍深情的樣子 很可愛  而且 挖 身材真不是我在說    秋挖

 

這次的新男來賓 身高有188 瑟雍說他186

JYP的孩子好像飲食比較優  身高都是我印象中的韓國人

如果只看SUJU   我其實真沒感覺他們身高多少

但是銀赫跟利特跟 他們站在一起  鞋墊只是墊心安

赫宰比瑟雍矮半個頭...

 

以上   估恩   恭喜介紹明星的朋友 正是拉下幕

不過我期望可以在別的節目再看到這些女來賓唷!

你們真的很可愛

更好的話 再開個節目 請相同的人再來演一齣劇吧! 

 


 

09/08/01

我還沒看完

但是我要說一句   瑟雍你的話 太得我心了

我愛你說"很不喜歡你在那麼多男生面前露肚子"

MC們都瘋狂,說你真的把恩惠當成自己女人。

喔耶!我愛這句

 

 

09/07/25 

 過程其實我記不太清楚了

我根本是自作孽 因為已經先偷看到結果

所以根本無認真...

我只記得

瑟庸 = 傻瓜哥哥      好可愛

燦成 你真的是"納本難加"   又琳離開 你滿意了吧 亨亨

新來的女生(不是雪兒)   真的好怪異 好適合女BOOM 這名字

 

恩惠   你跟瑟庸我很滿意    (你哪位...)

 


 

09/07/18  半集

等這集中字等到快發瘋了

聽說翻譯組忙SUJU二巡,所以很慢........你們辛苦了

終於在今天 讓我等到了  (只是今天韓國又有新的了)

 

接續上集最後的遊戲

 

赫宰先生在遊戲前可以要求女生加油

當然他選了他的最愛寶美 我最討厭的寶美

 

(圖) 笨蛋李赫宰先生 被BOOM捉弄  最終都不知道那一口氣是誰吹的

還在那邊般害羞   哈哈哈 真是笨死了

但是你害羞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唷!

58056465.jpg33841344.jpg

 

 

遊戲最後被大家稱為壯士的恩惠 當然贏了  連男生的贏了

再來就是SANTI DANCE  就是廉價 無話好說 = =

 

最後是讓我心碎的結果

大家都變心了  PD你去撞壁謝罪吧......

雖然為了看頭 這麼作是正確的

但是實在太讓我難過了

阿 阿 阿 阿...............................................

 

(圖)  已經忘記第幾周一直沒配對成功的兩人

+來2次都失敗的 在範 (2PM隊長的名字到底怎麼寫?)

大家都在那邊借酒澆愁

還不忘給我們壯士也喝一杯  大家一起喝一杯吧!

78458253.jpg

 

不過感覺特特有覺得對不起恩惠的樣子

恩惠的書裡寫得讓人很感動的話

那時利特就有種坐立不安的感覺

然後到利特自己公布之後 他馬上摀住臉  轉到後面

 

不過她臉上的"大背叛"是大家都看得見的

還有踢那本書的時候  我其實有被嚇到一下   在場大家都嚇死了

但是我覺得我更愛她了   哪裡來這麼直率的女孩啊!  

 

重點是白恩惠有免除卷 所以她下集還會來...

 

不過我有聽說 白恩惠因為這節目

CY被迫關閉了...好像是ANTI 跟 問東問西的人太多了 (前者應該占大部分)

還有在恩惠公佈"喜歡人的那本書"(我實在不知道如何稱呼那個本子)之前 

朴特有說出關鍵的一句話  他說他被很多人問說是不是真的跟白恩惠在交往 跟 CP的問題

銀赫說連他都懷疑...所以真實性是很高嗎?

這種問題 對偶像殺傷力很大的  更別提交往者 會被ANTI到死吧!

有某種程度上 也算是保護她吧!

 

 

恩惠的感人留言

就像鳥需要可以飛翔的天空一樣

就像花兒需要可以成長的水一樣

我也想在你疲憊的時候成為你需要的人

 

不過我也不知道朴隊長到底會不會喜歡這型的女生

上帝   請給我知道人心的力量吧

我好想知道 

 

就像我之前說的 如果真的幸福 我支持你

但說實話 "我覺得目前  目前 SUJU的FAN應該接受度不高

說真的...再過一陣子吧

目前公開   應該會發生一場戰爭

我把他說的好像真有這回事....幻想症爆發

阿哈哈哈哈  讓我想到朴特的鬼笑聲

 

 

赫宰喝牛奶真可愛(沒有重點的話)

75062805.jpg

 

本人只看了半集 因為下次可以看完整的一集

不然我會跟這次一樣 心癢難耐

超想找沒字幕的 但是我又聽不懂 看完畫面

 空虛

 等中字出 又不想再看一次

我有病啊!!

 

等中字出我在續寫吧!

聽說下集    是會讓我吐血 的結果

我  想  毆死  PD  跟  作家

這  根  本  比  虐文  還  虐待  人

 

不用找文了   看這就夠了

我已經身心受創...

 


09/07/11

50a1531fc3f7060c506f11c71e63a4f3.jpg(朴特的才藝表演)

這集加入新女孩朴蘭,話說他長得跟本就是藝人樣。

我想製作單位根本就是故意找他來,讓情敵戰跟白熱化。

  

因為燦成跟朴特之前有配對成功,PD想說這樣沒搞頭,所以上集就先找了寶美(喜歡燦成)。

這次找了朴蘭(喜歡利特),不過跟利特配對的恩惠可不是省油的燈阿。

這集一開始,輝才叔就說恩惠瘦了6公斤回來2公斤。為了上節目要變漂亮。

但是那位男演員奎涵,一開始滿好笑的啦,說話很有爆點。但是後來就漸漸覺得他有點不禮貌。

太明顯就是看外表跟看身材。請不要表現的那麼明顯

還好主持人還有一位女生玄英,如果全部都是男主持人,狀況應該會更不受控制吧!

BOOM對女生感覺還不錯,開玩笑歸開玩笑還算分得出來有趣跟尊重。

 

我不太懂為何要在中間才突然加一位女生,開場一位新的中場在一位。這樣培養感情的段落不就少很多,根本叫是看外表居多吧!

輝才叔在這位女生臉要出來的時候,突然說他像某位男星,實在讓人傷很大。

不過臉出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像男的,我想應該有整型,因為有點怪。(不負責觀感)

這位小姐叫鄭多松(譯),他的才藝表演一定要看。男生看過全部焦土化,我回想都會笑。4000001.gif

他唱"因為你我好像都要瘋了",朴特的回答真是夠好笑"因為你好像瘋了",真是機智的回答 。

赫宰的表情更絕,整個就"懵"。

這女生只能說怪到爆笑。

 

後面就要等下集了

這集前面利特還滿不錯的,對女生滿照顧的,但中場開始我覺得他開始動搖了。

燦成更不用說,心已經不知道飛哪裡去了。

該這節目真令人糾結。如果最後他們換夥伴,也就是節目設定吧!

不然誰願意當花心大蘿蔔!

啊 ! 銀赫吧  哈哈哈

 


09/06/20 

 

   我很久沒看介紹明星的朋友,都不知道已經改型態了。

之前就顧名思義跟名字一樣,明星帶朋友來上節目,幫朋友相親的節目。

題外話

我每次看到介紹明星的朋友,就想到不知道在哪裡看過的縮寫"介明朋"。

對這縮寫只能說"非好感",整個怪到爆炸。

題外話結束

之前的那種型態我看過幾集,BIG BANG勝利大成、WG(Yubin+譽恩)+SS501(圭鍾+亨俊)...等零零碎碎的幾集。

之前那種型態,我都不太容易記得內容。

畢竟是明星的"朋友",雖然長得大多不錯,但是想到以後也不會看到他,自然而然就忘得滿乾淨的。

 

現在改成明星,NO朋友,自己來相親的節目。

滿好看的,男來賓是燦成、在范(2PM)+利特、銀赫(SUJU)+一位男演員,隊長是BOOM。

2PM跟SUJU感覺感情不錯,因為STAR KING吧!

女生應該非演藝人員,都算滿漂亮的。一、二集有換一位女生,加入一位女生,把在范換成NICKHUN。

第二集換進的女生,很怪異但是很可愛。

反正就跟之前的樣子差不多,只是來賓是藝人。整個變成藝人來相親的節目了。

 

(這節目剪的有點怪,三集節目包括兩次錄製)

朴利特,你整個運氣很順,兩次都配對成功,還是同一女生 。

121pgj.gif

我很喜歡跟朴特配對的那女生,因為長相很清吧!漂亮的,然後又滿放的開的,重點是不做作。

赫宰啊!我不得不說,你真的好可憐唷!為何都沒有女生喜歡你?你明明這麼可愛。

但是第二集時,人家都那麼明顯選你了,你實在是很花乃。

幹嘛去選剛來的那個,雖然從一開始就很明顯喜歡可愛型的。

 

第二集後面來了新的叫寶美的女生,不是很討我歡心。

大概是一來就很主動表明喜歡璨成吧!

有點太過主動了,而且他臉太小,後來太多男生選他,我不滿意。哈哈哈

還好燦成有始終如一沒選她,不然我應該會鬱卒而死吧!

f_1m_d72a86f.jpg

 f_5m_61440ac.jpg  (他們再看雲霄飛車的醜照)

第二集在范煥成NICKHUN,我還以為這邊他還一樣會是ACE。

但是卻沒有女生選他。

是少一周的相處,所以大家比較不愛嗎?

在玩枕頭戰時,NICKHUN感覺是氣發在燦成身上,一直說「我是哥耶!」,很可愛。

 

那個男演員,真個太率直,有時候會有點想揍他。

但是滿好笑的,其實這節目要配對成功,應該滿容易的。

只要始終如一 + 你的伴沒人愛就完全沒問題。

那位男演員跟小銀魚就是失敗在這哩,誰叫你們要花心呢!

人家一開始跟你們吃飯的女生都有選你們,是你們自己要變心愛小臉女。

活該配不成功

 

希望下禮拜朴特可以繼續配對成功

但是我不得不說  朴隊長  你真的太過油膩了

說遊戲贏不贏沒關係,我只在乎你不要受傷。

真夠油的,你感覺被崔始源上身說。

 


 

 

 

其實如果朴特真的可以在這節目找到桃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畢竟他也有年紀了,哈哈哈,我沒有嫌他老唷!

他想結婚跟談戀愛的心,其實一直表明得滿清楚的。

 

我不太明白為何FAN會反對藝人有男女朋友,他們也是人。

能過得幸福愉快,祝福應該是FAN所能給的最好的禮物。

總不會要他們一輩子當偶像吧?

 

之前看到有人因為官配之類的事在吵架,我實在想不懂,虛幻的東西,有甚麼好吵的。

我之前看到一句很不錯的話。

他說(我只記得大概的意思)

CP這東西不過就是飯不想讓偶像有對象,所以去想像偶像之間有些甚麼,這樣就不會有女朋友了。

是吧!是啊!

 

說太遠了

反正希望SUJU的老人團可以快找到喜歡的人吧!希澈,我知道你也想很久了。

突然有點擔心SUJU當兵的問題,希澈跟朴特應該還好,但是再來的強仁、藝聲應該跑不掉。

不知道到時怎麼辦?

不知道神話那時怎麼過的,我沒發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