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對SJ才剛起步 所以一直沒注意到有李晟敏

兔子你實在太低調了

 

其實看至親筆記時,我的感覺是「天阿!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號人物阿!」

笑聲只能說娘(不要ANTI我)

還有

自己也覺得我實在很誇張 我WONDER BOY那表演看過至少4次

但是我只看到 勝利 神童 泰民 還有動作很誇張的2AM趙權(我忘記名字?)

然後 然後 少了一個人 哈哈哈 我完全沒注意是誰

之後

SORRY SORRY LIVE 他把頭髮剪掉 我.....就說他得罪設計師吧

normal63374877358775988.jpg

這樣

頭髮有點厚厚長長的兔子最可愛了 幹嘛減成要當兵的樣子 = =

這就是我最兔兔的最開始的印象(感覺很糟)

 

但是現在 我實在好喜歡他唷

是讓人有點心疼的孩子

靜靜的 沉穩的 但是有脾氣的 可愛的孩子

 

雖然現在的頭髮我實在不喜歡 還有兔兔 你變胖了嗎?

感覺壯壯的  以前瘦瘦的比較適合你撒嬌的形象唷

 

順便一說

SJ是怎麼了 集體增重嗎?

神童變瘦了 但是一大堆人變壯(?)了

請看看強仁  我都不相信以前的那個是他

還有希大人以前的視頻  真的像紙片人 現在體型變得比較像男生啦

難怪他在CY上說要減肥了 

 

 好吧 !我 只是想說 我 好 喜 歡 你 李 晟 敏  你最可愛了

還有我超級強烈懷疑你跟強仁有一腿


 

 

三輯的歌曲 我之前只有注意SORRY SORRY

畢竟是主打  最近我聽了一下

後續IT'S YOU 我很喜歡  就不說了

但是我搞不懂後續曲是怎麼一回事  知道的人麻煩跟我解釋一下吧!  我真無知  嘻嘻

我要說的是

三輯中的幾首歌  以下

01 SORRY, SORRY   
  
03. 너라고 (It's You)  

06. 니가 좋은 이유 (Why I like you)   

09. RESET  

10. MONSTER  
    
12. 이별… 넌 쉽니(Heartquake) (Featuring 동방신기_U-Know & Micky)  
  

其實我覺得這次跟以往的SJ曲風差異滿大的

我是評我的印象啦  之前實在對他們沒研究

就依照我聽過的歌來說 跟這次感覺差滿多的

但是這種差異是我很滿意的那種

 

前三首很有名   我就不多說了

 

RESET 我很喜歡晟敏跟勵旭的高音部分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電台LIVE 我很喜歡男生唱高音

晟敏的高音部分就是吸引我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MONSTER 的節奏感強  

這首歌我覺得跟SJ感覺很不搭嘎

但是真的很好聽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跟東方神起一起唱的那首 Heartquake

前面的RAP 我喜歡他的聲音

RAP + 音樂 我完全抵擋不住

 

 

我都快有衝動要把這張買下來了

還有一個原因 這輯他們13人的造型

實在太帥了啦(LIVE 有時候例外 看看敏敏 = =)

造型師真的很厲害 人這麼多 要做類似 又不同的造型 真的很難

sjvol3vera.jpg

f_12420334835m_171d160.jpg

這張跳得超好看  ↑

 

以下

只有第一組跳得比較正常

其他我都覺得有點 不知道哪裡 怪

但是衣服 顏色我很喜歡

untitled.bmp untitled1.bmp untitled2.bmp untitled3.bmp

 

我私心只貼我喜歡獨照

 

untitled7.bmp untitled4.bmp untitled5..bmp untitled6.bmp

 

 

銀赫是我覺得三輯中變超帥的一位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赫在是可愛又帥氣的男生唷!!

 untitled5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