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認識韓國藝人實在不早

是最近期的事 08年尾那時候

所以我實在沒FOLLOW到甚麼韓流 (就是東方神起跟SJ)

所以我喜歡上的是Big Bang 跟 Wonder girls 因為年尾他們是活躍的團體

雖然東方神起也有出專輯  但是感覺他們好像一直在日本

再來一個原因是......我其實有點排斥啦

因為後援會太過廣大 到讓我有點 不想接觸

 

但是最近的SJ 因為綜藝活動 讓我滿喜歡的

漸漸有在認識了 希澈的功勞很大唷

他長得太漂亮了 又三八  實在太容易注意到他了

 


 

東方神起我還是沒甚麼留意

我連成員 都知道的零零散散

真的會被揍死的感覺

 

喔喔 我知道在中 因為他跟TOP還有賢重很熟 所以我有特別留意

他長相也是很漂亮的那種   印象特別深

 

最近東方神起讓我有興趣的原因

哈哈哈  是允浩跟在中的曖昧緋聞!

 

我想他們會被大家發現 (不是誤會)

最大原因在於 牽手

男生跟男生還滿少牽手的吧

不!應該是根本不會牽手

誰叫你們太高調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圖

實在太搭了 我就多看了一點 關於"他們"的事  哈哈

 

86525265gd8.jpg 

 

 

允浩一開始還牽不到

111-2.gif

112-1.gif 

113-1.gif 

 

轉豆花吧
圖自傳嚴禁盜連 +
K-POP STAR FAN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