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098330_6.jpg  

這是現在我最愛的韓國團體  BIG BANG

他們的歌一定要聽聽

我原本要貼YOYTUBE 但是YG(BB的經紀公司)好像有提出版權申訴

所以為了我的自身安全 我不貼了唷!

去各大影音網都可以找到

一定要去聽聽唷!真的很好聽!1235098330_9.jpg

 

我愛上BIG BANG的曲折離奇經過(其實是冗長的廢話,隨便看看):

我是看我們結婚了 (裡面沒有BIG BANG) 好喜歡金賢重

有一集是有提到他們安排圭鍾、亨俊跟WONDER GIRL(WG)相親(聯誼?)WG

反正我那時候完全不知道韓國音樂圈,根本不知道誰紅不紅。

還有一集我結徐仁英發片去拜訪一些歌手,我有看到BIG BANG的太陽跟TOP。

但是那時候我完全沒有想認識BIG BANG,因為TOP一直學徐仁英,我覺得他好怪,太陽又不帥(我當時的想法)。

之後我就專注在看SS501的視頻,可是真的沒有到很迷。

在寒假的某一天,突然想到我結裡的WG很紅,想說去看看YOUTUBE。

恩,WG的歌不錯聽,旋律很容易記,我看了很多視頻,發現BB跟WG有合作。

那場讓我超喜歡的,因為都是5人團體,感覺超好。

但是讓我想更了解BIG BANG的關鍵是我看到了一篇新聞,賢重跟TOP是好朋友。

好吧!後來我就被BB迷的不可自拔。完全把SS501拋在腦後,誰叫我喜新厭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