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當年我並沒有如此看好少女時代

但是年復一年

不得不稱讚他們的努力及成就

 

體型更加適合上電視

歌藝進步

越來越漂亮

還有在各領域的表現

還有一種藝人氣質的養成

 

即便不是每個都表現超優

但是我覺得是他們所展現的努力

還有一種團隊的互補向心

 

少時真的是我覺得可以  稱霸天下  的團體

 

少女時代 - PAPARAZZI

BY: SMTOWN

 

 

(我的見解)

首先SM在培養上 

就塑形成較為女性可愛的團體

這型的團體即使在女生粉絲中不討好

但就出道上來說 可以馬上奠定男性粉絲圈

 

再者SM的歌曲 一般來說迎合較為大眾流行口味

 

其實少女時代的出道路並沒有很順遂(我的感覺)

一開始走可愛甜美的風個 

其實跟團員個性有點不搭

所以我覺得沒有造型很大的迴響是應該的(畢竟那種內心不認同的違和感很難去做到好吧)

再加上在海外因為緋聞(還有謠言)聲望上其實並不好

 

但是在GEE那期間的轉型

讓少女時代轉為活潑、清新的路線

歌曲的重複旋律 還有強烈的顏色搭配

讓他們一下竄紅 

在當時圈內沒有可以相抗衡的女子團體

 

即便後來女團輩出 

但是幾乎已經及不上他們如日中天的聲望了

 

其實少時的互補團員很重要

會唱歌的團員很明確的定位外  其他團員也不差

綜藝上 不厲害就要練 不是不會就不推

硬逼上場  其實我覺得SM做得很不錯  因為練習就會有進步(即使一開始被批評 但是久了會有好聲音出現的)

 

很重要  一團的平均值要都抬升

一個團體才會真正的持久

藝人難當 因為除了要十項全能外  各科平均都不能太差

 

 

他們現在的狀態

可謂女神

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