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更新

趕快來一發推薦文

 

這次要推薦的是miss A 的 新歌

已經在上音樂節目打歌了!!

大家快去看看唷

 

不過我要推薦的這張專輯

整體來說非常不錯

他與MISS A以往的風格迴異

  

 

其實本人覺得MISS A 非常不適合裝可愛

這團的定位其實較為困難

他不是走性感風

也不是可愛團

較為介於中間的中性團

 

唱功我是覺得普普 沒讓我特別驚豔

加上之前JYP強力捧

反而讓我不是太有好感

 

之前的歌 呼吸 

除了歌曲我不喜歡

舞蹈太過裝可愛

跟團體的風格實在差太多

讓我有短暫的傻眼

 

再來就是編舞

不知道是JYP的關係嗎?還是故意的

感覺非常不擅長女子舞蹈(WG的新歌們也越來越有這種感覺)

 

舞蹈展現太多重節拍動作與太多舞蹈很強的樣子

我覺得跟歌曲不是很合(如敲腿的動作與一些機械舞的感覺)

 

這次的TOUCH雖然舞蹈還是有

但是至少有讓我驚豔的舞蹈動作

還有整張專輯的表現

非常傑出

展現許多不錯的旋律

耐聽度增加許多

 

特別推薦 ROCK N ROLL與NO MERCY

雖非主打

但是卻非常耐聽

滿特別的旋律

很值得大家去聽聽

 

-------------

這團的身高差真的有點離譜

SUZY感覺有再長高

其他三人感覺有齊平

MEI顯得有點悲傷(印象最深是有一次JIA穿平底鞋他卻要穿超高跟跳舞)

 

我對FEI的好感度極高

卻不知道甚麼原因

長得像港星吧

每次都覺得他好美

 

JIA越看越酷 而且他超瘦腿超美的

感覺是吃不胖 真好!

 

SUZY很可愛 但是也不是可以裝可愛的人

感覺越來越漂亮了

 

其實MISS A還有很多潛力

但是出道時間還不夠長

加上我覺得還未遇到非常讓人眼睛一亮的歌曲

相信之後會越來越有名氣的

加油

 

 

最後要亂收尾了

請大家支持BIGBANG的新專輯ALIVE!

二月二十九推出

請大家告訴大家

多多支持購買:))))))感恩感恩

BLUE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