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一回家滿心期待來看看新聞

居然!!!!!!!!!!!!!!!!!!!!!!!!!

 

轉: http://flossica.pixnet.net/blog/post/2804101#ixzz1QlbPm8IQ

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247

具荷拉和龍俊亨熱戀一月有餘 雙方公司毫不知情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10:45 

 

Kara成員具荷拉和BEAST龍俊亨被爆已熱戀1月有餘。

28日某媒體曝光了具荷拉和龍俊亨約會的照片,兩人關系就此曝光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對此BEAST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在接受本報記者電話採訪中表示:「只知道他們單獨見過3次左右,兩人交往的消息我們也是透過報紙才知道,令人非常吃驚。兩人估計還是開始階段,希望大家能看好他們,我們現在也對此事很驚訝,還需要向龍俊享多多了解下情況」。

而具荷拉的經紀公司DSP媒體在採訪中稱:「完全不知道兩人交往的事情,所以雙方現在都很訝異。不過之前兩家公司的練習室離得很近,大家相處得都很愉快。但不知道兩人會單獨約會,但也希望眾人多多給與他倆祝福,兩人才正開始,請給與更多的支持給他們」。[TVDAILY=金智賢記者]

 

--------------------------------------------------------------------------------------

sls6O.jpg    B4aTd.jpg  

我之前看突擊約會

我就覺得他怪怪的

說甚麼現在還不到時候之類的(我已經忘記他到底說甚麼...反正類似的話)

耀燮之前上不朽名曲時他還對他說不能改成女朋友的名字嗎

感覺也不是他平常會說的話

 

原來

原來

原來!!!!!!!!!!!!!!!!!!!!!!!!!

 

雖然我不討厭荷拉
 
但是跟BEAST的未來比起來
 
我覺得真的不太對時候
畢竟現在是剛剛起步
不過時機也滿剛好的
剛好去日本發展
感覺是故意的
(這邊不知道怎麼了好擠行距好小)

唉唷不知道啦

我被他搞得好混亂

龍俊亨是沒有到我的最愛

但是他的GD影子

讓我對他好感度不低

GD感覺也是我行我素的

不過基於YG傳統

我覺得就算他有他也會保密到死

哈哈哈哈

 

希望不要影響到BEAST

不要影響到其他人的心情就好

雖然龍俊你也是BEAST

這樣說很怪異

但是在我眼裡就是這樣

一人代表團體

這是就團體的命運

 

希望小耀燮不要太煩惱

少了龍燮

你還有斗俊可以玩

不然你還有東雲

我知道最近你有點想跳槽

 

聽到這個新聞

真的是有點擔心

有點煩惱

這些都多過於開心

如果今天是神起或BB

我大概可以開心多過於這些負面情緒

因為他們目前算很穩定的發展

 

SHINEE鍾炫之前公開時

我也是跟感到擔心多

因為這段感情地下化絕對比高調公開好

除了可以維持比較久

在很多事情上也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現在年輕人就藏不住

我是多老

說這種話

呵呵呵呵呵

 

木已成舟

希望他們好好過

可以變成下一個七跟七嫂

七年等你來打破唷 >O<

不要對對方團體帶來負面傷害就好

女生一般需要承擔的比較多啦

ANTI也是暴增的多

這次是偶像CP

真的很少見吧!!!

畢竟七嫂當年不是偶像

 

真的好少敢大方承認的偶像情侶

我該把心情改成

來看看未來怎麼玩好了

 

剛剛明明擔心得要死

現在馬上變成

不關自己的事(挖鼻孔)

呵呵呵呵呵

我就是善變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