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人感覺得抒發

沒甚麼重點

可不看

 

 

「現在,我已長大,我終於知道活著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對於某些較為脆弱的人選擇了『不好』的方式,以承受生命中難以承受的事物,我們實在不能過於苛責。」──尚路易.傅尼葉

人總是會懦弱

我常選擇躲避裝不知道

其實本性並沒有多樂觀

但是總是說服自己

真的沒甚麼過不了

 

人越大越躲不掉這種挫折感

因為事情越多

越雜

越難以用幸運躲避

 

大概我活得太過美好

自以為選擇很多挑戰

會很多完美

但是那些不過是一些小崁

 

但其實人生中幾分盡力

我又何嘗不知道

總是期許著

僥倖

機會來臨時我想我應該也抓不住

 

我何時變得如此沒自信

大概太多的不順心

讓我把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磨平了


對自己沒努力生氣?

其實更多是對於不知道怎麼辦感到沮喪

被責怪而心態畸形

也是有的

其實是我沒有睜開眼睛

我看不到大家的盡力

活在自己的殼中覺得我很厲害了

我有努力了

 

但是大家早已衝刺到專業

我卻仍落後的那邊

越靠近離開學校的時間

我越感到無助

 

我不知道我到底熱愛不熱愛這個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好

 

其實這份沮喪已經延續很久了

閒言閒語讓我疲憊

我本來就不是我行我素、不懼留言的人

我害怕離開群體

但是我又渴望離開

疲憊久了連哭泣都挽救不了我

剩下的只有滿腔的悶

 

以前信心樂觀

總讓我很順利

但是現在我真的常笑不出來

因為我看不到那一點點的希望

 

誰能讓我笑一 下

真的只要真心地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