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我閉著眼

趴在你胸口

小聲地對你說

 

不用解釋,不用對我說不是這樣。

 

我們已經不是我們了

是你跟我

 

跟你們

 

再見 尹斗俊。

 

 

放心

 

我會慢慢學著獨立

 

我會照顧好自己

不會感冒

 

我會記的天冷多帶衣服

記得吃早餐

 

記得尹斗俊對梁耀燮的愛情

 

記得我們曾經愛過

 

謝謝你這麼愛我

 

這麼照顧我

祝你幸福

 

 

那一年

 

我放掉了我們的五年

希望成就你跟他的五個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胡亂寫的

愛過五年

對緩慢的疏離非常沒有招架力

這種分手最讓我感到痛

 

 

最近斗燮給我的感覺

真的好像不熟悉又曾愛過的朋友

反而是龍燮很盛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