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前面發那個多BEAST(兩篇真的頗多了)

就知道最近我的愛就是BEAST

 

我愛團體本來就沒甚麼基準

憑的只是感覺

也許是一個人

也許是一件事

也許某種感覺對了

我就會去研究一下

 

像SJ就是希澈對我的胃

像BIGBANG就是歌特別

像東方神起就是允在實在太強了

 

BEAST的話

說實在話

只是因為這次主打好聽

耀燮可愛

這股愛我實在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說實在話

BEAST的粉絲應援有點過多

不用把名字都唸出來吧

說實在很煩

我想好好看一下表演

這樣很難聽到他們在唱甚麼

不知道為何應援忽大忽小聲的

讓我更不爽

顯得更像噪音  =  = 

 

這場表演也真的讓我滿失望的

這場是在M!Countdown吧!(反正不是MB)

雜音怎麼那麼多

誰一直噴氣??

如果有這種問題就應該拿MIC阿

不應該戴耳麥的

整場表演我都一直被氣音擾亂

 

說實在我不知道BEAST唱功如何

聽了以前的MR我也不太知道基本功如何

我只聽得出耀燮很厲害

斗俊有點容易走音

 

所以噴氣搞不好是因為太累了

看的出來宣傳期很疲憊

但是在唱功上真的要多加加油!

說實在話

唱功曲風舞蹈都要配合才是永久

 

說這麼多就是因為對你們有期待

希望你們變成繼東方、BB後的韓流明星

真的韓流明星

BB、東團隔這麼久出片

卻沒有人會忘卻

只有期待萬分、等待值得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真正明星的意思吧

不用靠持續出現、持續發片、永久宣傳這種手段

因為真正的好音樂

大家都會期待你們的表演的

 

歌要加強的是傳唱性

容易上口卻不耐聽

這是需要去調整的

FICTION就完全有加強到耐聽這點

 

新團體有很多磨練的機會

不要讓我對你們失去信心

希望我可以看到你們變成老團

以質取勝

像BB一樣邱的那一天

 

好吧!

最後稱讚你們一下

這次CODY正常多了

衣服好看多了!髮色也正常

耀燮頭髮好可愛髮色好看

拜託不要再給耀燮染那麼黃

東雲也不要

這次的工作服,全部穿起來都好看!

耀燮超適合(溺愛!!!!!!!!)

 

我看以前的LIVE

幾乎都只有俊亨可以看 = =

不然就是全部穿一樣

我好多年沒有看過團體穿完全一樣的了

真少見說

CODY感覺很懶散

有一次穿全紅的西裝有嚇到我

白色像嫌犯的條文(好像還是過年節目...)

黑色貼銀光紅色條文

全部都嚇死我了

我真久沒見過這麼怪異的穿著

雖然這次東方神起的薄紗也讓我感到不舒服...

但真的還沒到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