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過

感覺耀燮跟俊秀感覺很相似

但是看越多東西

我覺得俊秀似乎比較沒那麼脆弱

小太陽比較無憂無慮的樣子

耀燮的感覺比較安靜

雖然也是笑得很開朗

但是相比較下

感覺真的想很多

很孤單的樣子

 

可愛的耀燮

真的好需要人照顧的樣子

斗俊

就決定是你了!!!!!!!!!!!!

面相老師都這樣說了

 

    PPS 2011-05-22 16'59''29.jpg 

   PPS 2011-05-22 16'59''36.jpg  

PPS 2011-05-22 16'59''41.jpg

 

最近斗燮魂大爆炸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是耀燮比較喜歡斗峻

斗俊好像還好

但是誰叫我愛的是耀燮呢(攤手)

你高興就好 寶貝

 

不然我其實我更滿意龍燮的

說真的我覺得龍龍比較疼耀燮

但是沒有美好的身高真的有點小敗筆(這應該不是重點!)

可是龍感覺很帥氣(斗俊的帥是壞男人的那種 = =)

常常陪伴的感覺很好

 

反正結論是

耀燮 姐姐是跟著你的(其實我也不是姐姐)

你愛誰我就愛誰囉!!

誰叫我愛你哩哩勒勒勒勒

我開始花癡了

 

好吧 這篇就隨便結尾囉!

斗俊抱耀燮下床那邊太美好了(雖然沒抱到拉,最後拉手而已)

龍龍在運動會拉耀燮躺在懷裡太美好了

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我無法決定愛誰

我只好愛BEAST了

希望他們這張成績特好(我變大陸人了)

可以一舉成名

雖然現在就很有名了

但是說真的

說真的

我覺得他們的FAN以國中生居多(畢竟剛好是韓流來台的年代....)

我實在不願追一團是被一堆國中生飯的

BIGBANG那樣比較好(日飯素質真的好高)

但像東方神起那樣太多人了我也不高興(你到底要怎樣!!!!!!!!!!!)

 

神起現在也邱不起來了

我每次看都覺得衰

好好地變這樣...

只好等等看事情的發展囉

但是我是覺得沒甚麼轉圜的餘地啦

打贏打輸

還不是都那樣

也無法再回到美好年代了

只能回憶吧

 

BEAST希望你們公司帶你們好點

我滿看好你們的

也不要發生甚麼意外(其實2PM事件我覺得就是意外....我當年也非常看好他們)

你們有機會大紅大紫的

前提是

音樂做好點

歌手還是要有歌手的樣子

這輯真的就很不錯!!

 

我發現我完全離題

就這樣吧(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