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5299.jpg 

我又慢了點

我最近才把秘密花園看完

但其實很多地方我看不懂

不知道翻譯翻甚麼

之後如果有機會在看台灣翻的吧

 29929596.jpg

秘密花園的劇情結構其實不新穎

但是他結合很多東西在一起

創造一個觀眾有點猜到又沒猜清楚的劇情

搞笑又哭泣的交錯

讓人又哭又笑身陷其中 

17056599.jpg 

我當初並沒有發現

原來他嘴上沾的卡布奇諾泡沫

意味的就是人魚公主的泡沫之吻

後來才想到

 

劇情深度高,裡面用了極多的隱喻

聽說金社長在不同時期看的書名就有很多意思

代表他內心(我看的翻譯沒翻 =  =)

雖然我並看得不完全懂

但是卻感覺得到編劇金恩淑的暗示

不明說的東西跟文字有的比拼

讓我感動不已

讓人想得更多

 

這也是秘密花園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他在明的包裝王子與灰姑娘的童話故事

卻又有深度的暗示,艱辛的現實,互相猜測,前進後退的感覺糾紛

滿足許多不同層面的民眾

 

導演申宇哲的拍攝手法讓我非常喜歡

美麗的景色高檔的住宅讓人感受到男主角上流人生

但是又很孤獨的人生

我喜歡他用遠景的方式展現一種情緒

一種孤單一種獨自活著的難過

 

我不常看韓劇

因為我常常無法離開一種想念的情感

所以沒有跟著完結在快樂的ENDING

秘密花園的ENDING

有點夢幻有點現實

堅持原則的母親很現實

他沒有滿足公主王子快樂人生

這點不完美卻是我覺得本片最完美的地方

 

但是導演愈到孫藝珍很夢幻

 

784f103d221b87233659878f887ed6a1.jpg 

整部片子的美編是我最稱讚的

不管是音樂場景都搭配得很好

但是男女穿著就差的有點大

為何我覺的玄彬從頭到尾都穿的帥到不行

河智苑就一直都穿得很怪

不過很符合他的角色就是了,有點男生有點女孩

37056-472735.jpg

因為我對玄彬研究不多

感覺他有點可愛調皮像大男生

但是有時又覺得他很有深度想很多很安靜

河智苑就是跟角色有點像

活潑又可愛

 

200904270000221l.jpg

最讓我心動不已的是李鍾秀導演(李弼立飾)

他好帥唷

我之前就有看過他拍的畫報

感覺就很有個性

我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

他是真正的財閥二式

是真的金周元那種人

英文發音標準到不行

因為小在美國長大

要頒給他最佳外語獎

他說有點不公平因為英文對他是最方便的語言

超有個性的外表加上外語

更帥了!!!!!!!!!!!!!!!!!!

  

奧斯卡(尹尚賢飾)

比較接近搞笑的角色

自傲自負

無後悔的人生其實充滿後悔

在36歲才真正發現改變

修正過去的錯誤

 

韓泰善(李鍾碩飾)

雖然在劇中演的是冷漠的樣子

但是他笑起來有點魅有點青澀

完全煞到我

希望他會大紅

他真的超級可愛的

眼睛是狐狸但是牙齒是小老鼠

帶有反差的可愛

 

祕密花園很多夢幻美好

卻也很多難過的感情拔河

讓人又哭又笑之餘

能想很多人生的事

 

OST很好聽

白智英的歌聲不用想事情

就會不自覺的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