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總能激起一些回憶

不是特別深沉

也沒有多濃烈的回憶

但是卻最能讓我感到難過

酸酸的

但又沒到淚水氾濫的程度

眼眶多了點水氣

倔強的掉不下來

不是特別冷血

只是沒到時間

 

 

------------------------------------------------------

跳TONE的說

我一直有在亂發囉宋茜跟尼困的我結

其實他們真的很不激情

感覺更像是過分的演

但是我還是會亂看一下

看到宋茜從泰國行要回韓

跟尼困家人分離的樣子

還有棚內各人訪問掉淚

我突然很了解那種感覺

 

無法為了特別準備的活動

做出反應

因為知道他

知道會發生

 

但是卻因為離別感到哭泣

那是一種很難說的感情

小小的情緒

 

還是高興有活動

也會感到感謝

但是還是反映不出

內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