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很深入研究JYJ與SM的戰爭

因為我無法得知全部的實情

也無從猜測起

今天我看到俊秀推特文章

SM藝人的反抗

 

我才發現

好像沒有簡簡單單

一切都變質了

我不在乎誰可憐

只想知道背信的原因

 

韓庚離開SM

我感到最不能理解的是

離棄與背信

SJ的信念破裂

他其實沒什麼錯

不公平是事實

恩人與利益隔著一到糖果牆

舔一口就吃完了

我已忘記這邊是哪邊

 

我腦中只剩

堅強的公主哭泣的模樣

驕傲的他

曾幾何時失控成這樣

看到好多從前

回不來的從前

一片漆黑的未來

 

 

我忘記誰對誰錯了

因為我也分不清楚

嘴長在身上

說甚麼都對

 

我只感到難過

難過

難過

難過

還是難過

無法找回當初的單純

 

最初的夢想

已經赤裸裸的變成一張鮮血寫成的笑話

我只剩冷眼旁觀

 

我想念你們當初的美好

想念單純的笑容

最純粹的聲音

已經毀在你們手上了

誰對誰錯

 

你對

我錯

 

SHUT UP

沒資格說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