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人人都有某偏好

平平淡淡的愛情好

平淡的甜蜜穩定讓人心會跟著滲入一絲甜蜜感

不愛那種無過程由性發展的愛

由恨生愛還比較可能

不是說性無愛,而是那會愛到多少,顯得是一種玩笑

 

分分合合好看

決定離開更好看

不愛純愛,有點大人世界更棒

 

有一些文章其實偏離原本性格(漫畫真人都是)

但是我現在幾乎只當成一般的文

不在執著於性與現實的相符

因為好看就好

 

我還是帶有一絲童話愛好

稍微有錢一點好,找人保護都方便

太窮不好,容易破壞形象

強勢一點好,出乎意料的突破

傷害一下好,發現對方愛的程度

誤會一下最好,高潮起伏呀!

 

我發現我越來越對誤會傷害後的冷靜期

離開,分手

決心讓我很愛

 

分分合合不夠看

一次定生死

讓他發現

我不能沒有你

 

好啦就是老套

但是我最愛啦

 

整篇不知到再說什麼

 

因為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卻不能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