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很多人不喜歡論壇

我漸漸的也很少去晃

晃也只是看看新聞看看圖

 

聊天室真的是一步也不能踏入的天堂(?)

 

最近正值世足賽

對於瘋韓國的人來說

多少也點難熬,被大做文章的偶像們,對很多人來說真的無法忍受

 

這方便真不干我的事(摳鼻)

 

我愛韓偶(不是超偶唷!!!),但是我不怕你們罵,因為喜歡韓偶跟支持韓國絕無關係

在韓國稱他們發明全世界(?)時,我真的不敢恭維他們的自信

在別人說韓國不事的時候,我還可以大方的加入

我對韓偶跟愛韓      真的真的 完全立場不同

 

今天去看新聞時

有人好像因為在某版支持韓國,而被罵

連帶還罵了她的偶像們

他說她哭了

好吧!到這也真沒 爆點

我怎麼可能會為這無聊的事來打一篇文章呢

是下面人的回復,喔我真不知道鬼迷心竅個屁

看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當然並不是沒有中立的人

當然罵人的人有錯,不該把全部的事牽拖在一起

 

但是回復真的一大堆肖ㄟ,看了真不爽

 

有人說:也不想想我們自己台灣又好到哪裡去,人家韓國至少還比台灣先進許多(幹!那你移民阿,廢物一個)

有人說:他們不懂XX的好,我們懂就好。我就是韓狗怎樣(那好吧!你投胎投錯地方了,放血自殺吧)

 

喔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多想辱罵他們一場

我也愛這些偶像阿

但是現實就是他們是韓國人

在很多時候,愛他們,但是不要失了你的立場

盲目崇拜,真是讓我唾棄   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