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 shooku
轉自 dnbn&金色XIAHKING&日博&LOGO (其實我忘記來源了,轉羈絆)

 

最近感覺米秀快爆炸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最近看很多米秀

閃亮的快炸掉了你們!!!

 

允在看了一定很難過

最近都不能開閃光燈

小夜燈都快點不亮了,你們快合體啦

好久沒看到大閃光的允在!!!

 


33072d50.jpg

 

是幼稚的朴天天

請不要欺負秀秀!

最近他真的行程很多乃

e2a8e9e5.jpg

 

 

可愛的2J在玩電動

是兩個小朋友在玩遊戲吧!!

有夠可愛

不過...

打哪來這麼SEXY的孩子

俊秀的褲子讓他的屁屁更翹了

我快不行了

快來人把他們帶走吧!!!

1264837017rimg0763shook.jpg 

 

 

 

 

東團的事發生到現在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我去的網站

不是看得很開,就是覺得,既然愛就要相信。

看一大堆人在那邊罵罵罵,真的很倒彈...

論壇真的很容易一大堆這種煩人的死會員

 

可以快樂的看東方神起

不覺得是最高興的一件事嗎

反正他們總有他們的決定

我們是能改變什麼

就繼續是愛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