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恍然發現

東方神起真的有帥氣到說

 

看完MTV HEROES 實在不知道重點在哪...

喔喔

突然想到一個重點

有一場演唱會  秀秀唱歌 屁股翹好高  醜醜但的是又好可愛!

但是那場  他們好像很累了 聲音都有點怪怪的 

有天有一句飆高音好像要爆炸了 好恐怖

汗多到像洗澡 但是還是帥 也好恐怖

 

2007的VMAJ是日本頒獎典裡       的樣子

看他們跟工作人員都說日文 也用日語打招呼

所以上台領獎時  允浩一上台就講韓文

我還想說  好怪 

不是在日本 怎麼說韓文

不過後來昌珉接著出來說日文感言 

我想說 喔

之後我想說朴先生應該是補充日文吧 結果他說英文!

挖 好酷唷!

雖然日跟英說的都滿短的 但是感覺就很酷

 

擺的點很怪

咪安  哈哈

 

東方神起有帥到 我早知道啦!

歌跟舞都好帥氣

可是我偏愛他們的慢歌

而且秉持怪異偏見 

韓國人唱日語就是怪 日韓風格不同  不易融合

所以我真的很少聽韓國人唱日文

但是我聽越多 就發現

東團的日文唱的真的很好  沒有怪調

跟唱韓文感覺又不一樣  

這是他們可以在日本站穩的原因吧!

挖   突然好想要ALL ABOUT SEASON3 唷!

還有演唱會專輯.................

 

Darkness Eyes 好好聽 我好喜歡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