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VOGUE GIRL 官網+轉自 NEWSEN+K-POP STAR FANCLUB

 

閃亮弟弟們至少叫的出名字,也只到叫的出名字。

之前看花美男時代跟明星金鐘

哇哇~萬能鑰匙KEY 你真的可以去主持了

很懂梗呢! 可以接班強哥

KEY感覺是這團比較活潑的  他笑起來 好可愛唷!

我喜歡活潑的孩子  阿哈哈哈

之前其實我只有注意小天使泰民 還常把KEY跟溫流認錯 (我錯了 孩子)

 

茱麗葉那時候的髮色 我覺得很好看 很適合他

雖然那時候的衣服 我沒很喜歡

不過看久還滿有特色的

曝露點很怪就是了.........

 untitled03.jpg untitled 02.jpg 

 

 

 

 

這系列的圖好漂亮   可以當劇照了

拍得好棒

 

三人的糾葛    但KEY跟溫流默默在一起

VOGUE GIRL 01.jpg

 

所以我們的小天使只好孤獨一人

不過這張有激情過後的錯覺(誤)

VOGUE GIRL 02.jpg

 

沒關係!

我們小公主的美人王子出現了

我好愛這張唷! 

VOGUE GIRL.jpg  

 

 

小天使真的好可愛唷!跟希澈是同系的美人

珉豪是冷豔美人  我也愛  好酷的嗓音

 

 

喔喔喔 差點忘記說

他們最近的ost好好聽唷!

 

我愛某一段key(人名)的轉音  愛死了

我還一直以為是Jonghyun哩  (因為我不知道他中文是怎麼寫 = =)

 

 

 

SM出產的  CP

這團我目前還沒有看到重大事件

可能因為年紀尚小

所以感情還沒有達到

東團的穩定期

SJ的混亂期

目前是發展中嗎?

值得期待

阿哈哈哈哈

我想看小天使的王子是誰

還是小天使是王子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