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聽音樂其實沒有感覺說Remix有特別好聽。

因為有些REMIX我的笨耳聽不太出來,差別在哪裡。= =

在我的異常感官中,我就是覺得要改就要有差別,不然就不要改了...

不然如果REMIX音樂改變不大,那就舞蹈上做的改變,之前Sorry那時SUJU表演就非常好。

但是最近卻發現,滿多光音樂Remix效果就非常好。

甚至"在本人耳中"比正常版更好聽。 

 

 

舉幾個例子

1. 2NE1 - I Don't Care (Unplugged Ver.)

原版我就滿喜歡的了。

08/30在人氣歌謠的表演,之前的Remix其實就差別滿大的(我都聽得出來了...),但並沒有中我意(哪位啊!)

這次的Unplugged Ver.,很棒! 而且造型滿漂亮的,YG的造型師口味一直跟我很搭。哈哈哈

讓我覺得這比其他版更好的"時間點"在,真的時間點...

敏芝 0:10(2NE1)  0:14 

CL 2:46  3:30

 

 

2.IU - MIA (Acoustic ver.)

我一開始就聽這版,大概也是這樣所以比較喜歡這版本吧!

 

 

3.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R&B Ver.)

原版SORRY我本來就滿喜歡的了。

改過後感覺相差很多,好聽好聽好聽。

 

 

4.東方神起 -  Balloon (Bossanova Ver.)

原版是很愉快的歌,改版變成有點感性的感覺

這首我找不到可以聽的地方,請自己找...

 

 

版本明明囉囉長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這些版本的意思是甚麼

好聽就好了吧!

 

最近回歸新曲有  黃甫夫人   JEWELRY   權志龍的SOLO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