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筆記 - MC夢 殷志源 李秀根

播出時間:2009/07/03

 

我沒要打這集的內容,純粹抱怨。

因為翻譯組只有翻字幕,所以只能用我的破聽力(雖然大多說的跟字幕一樣)但是還是少了很多樂趣...

害我看得很痛苦,因為幾乎都不懂。

但來賓功力都夠,光聽這三位吵架都快笑死了。但是也許我期待過高,所以相對就有點失望吧!

主要是MC夢是主角,所以後面還有一些其他夢的至親。

因為我實在看的很不爽,所剩一點就沒看了...

 

 

Kiss the Radio - 2Pm特輯

播出時間:2009/04/27

 

我跟KARA的KTR(09/08/03)一起下載,接在後面看真的好笑很多。

KARA特輯有點悶,大概是因為是女生吧...聊的東西不多,加上個性吧,KARA妹回答的都很短

主要是介紹他們的新專輯,聽說這張《Revolution》銷售量是第一名唷!

 

2PM這集是之前的了,A&A那時候去宣傳專輯。

真得是很特別的組合,很少看到一出道就這麼放的開,甚麼都敢說...

尤其是海歸派的在範,常聽不懂還是很敢說(請看野兔子...)

不過真的很得人疼的可愛,出道沒多久,大概從一開始就常上綜藝,真的很會抓點

這集問很多問題,笑聲不斷的一集。但是我卻記不得有甚麼好笑的

只是看到這7個人加SUJU的兩位主持人一起笑,就覺得很 黑不K 。哈哈哈

 

在范真的挺搞話的,一直說不停。我常看錯佑榮跟俊昊

我滿愛佑榮的  廉價 DANCE,他真的是第一接班人   雖然我常看不到他在哪裡

 

最近的收尾都很詭異

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請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