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越尷尬越粉紅。

原本要一下圖

圖有是有但是我不滿意,無法表現出這些人的愛。

我懶得找了...

 

為何我說越愛越尷尬

神話 - Eric + 彗星公主

SS501 - 賢重 + 永生

Super Junior - 強仁 + 晟敏 (其實這組 我不覺得尷尬啦! 只是畢竟有上過至親)

 

感覺良好的尷尬COUPLE,我發現我莫名喜愛。

 

 

今天看"謝謝你叫我起床",叫SS501起床...我知道慢很大拍  請多見諒吧!

這節目挺不錯,可以讓你隨便配,哈哈哈...

我原本一直以為SS配對是"賢重+亨俊" "圭鐘+永生",因為我常聽到是這樣。

沒有深入研究 

 

非SM公司  孩子們基本上不會光明正大去幹嘛  呵呵

 

今天讓我看到賢重哥拉著永生一起進浴室洗澡,天阿...那動作真有點讓我招架不住。

聽說這兩位是尷尬朋友,無法對視型的。

請自行尋找視頻...在說他們尷尬時,氣氛有點"微妙"

不過這兩位的尷尬是那種 談話真摯 個性不同的尷尬

 

敏敏跟強仁也有某種程度的尷尬

以前我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約06、07年)  最近就真的有這種感覺

 

這些CP真的是越尷尬 越有愛  我真愛這種曖昧不清的尷尬

阿哈哈哈

因為有愛尷尬   (自己亂說)

這種尷尬真好     

 

我好像越來越有ALL CP傾向,雖然會有幾對 真的看不下去。

但是基本上,只要有點粉紅,我幾乎都可以看...

多元發展 是不錯的

這樣我可以一團玩很久

阿哈哈哈

 

 

 

我鬼打牆

打超多次 因為有愛尷尬 或之類相關的句子

然後又刪掉超多

字彙有限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