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這會驚訝到心臟停掉的消息 

我看的是集合帖(把全部相關消息放在一起)

看到最新...我心臟都快停了

神起八月中解散

 不過假消息滿天飛  我也不知道目前狀況如何

過陣子 再看看吧...

SM有發稿說已經在處理了

目前東方神起活動會繼續

 


08/03

俊秀、有天、在中 三人的律師所發表的官方立場

我把重點部分做截取

 

1.1年有一個星期的休假以外一天只能睡 3-4個小時的睡眠

2.雖然在簽約時間上看是13年,那裡並不包括兵役2年的時間。等於15年。13年的簽約實際上是終身簽約。

3.如果專輯賣到50萬張以上,就在下個專集發行前給個人一千萬韓幣,沒有賣到50萬張,那麼一分錢也不能收到

(一千萬韓幣約=26萬)

這次的申訴並非是將解散東方神起作為前提

只是希望這份不公平契約能夠獲得修正

不過成員之間並沒有問題存在,永遠遵守與歌迷們的約定,大家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F.東方神起香港後援會論壇

看完我只能說 藝人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一天只睡3-4小時,還要保持高度注意在節目上。

真的會讓人身心俱疲,沒有足夠的意志,根本撐不下去。

SM前科滿多的啦!就看他這次怎麼處理而已吧!

感覺YG待遇比較好一點,是標榜FAMILY的關係嗎?

 

我同學友對SUJU認識不深,他有時會跟我一起看節目。

他就跟我說,感覺SUJU三輯後突然賺很多,反而不知道怎麼花。

我看以前的節目,也覺得SUJU賺很少的感覺,感覺。

 

看看,YG的權貴婦,感覺他賺滿多,LV下手的滿勤快的。

怎麼看我都覺得YG待遇好很多,雖然跟社長很尷尬,但是感覺是合作愉快,雖然有業績壓力的那種。

大聲還敢亂打電話給楊社長,怎麼看怎麼舒服多了。

 

 

順便說一下

最近看YG Live,楊社長真勤勞,到處去監視各小隊。都在辦公室待到早上,難怪沒辦法結婚。= = +

看得出來楊君滿疼GD的,還會摸他頭,感覺GD也不較不怕他,大概從小就認識吧!

反觀2NE1的妹妹,只要社長在就沒人敢說話,頭都超低的。

社長走路的樣子,比較像老大。   真的!

 

 

最後還是要祝福東團和平解決這次的事情,這樣我們才可以多聽聽你們的好音樂。

SM你就對人家好一點吧 !  他們真的幫公司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