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某人的網誌 無意看到這種截圖

我發現那種東西 真的可以練腹肌吧

實在好笑到會發瘋 

 

雖然應該很多FAN不喜歡   因為畢竟是把親愛的偶像拍成妖怪

但是我還是...........................很愛看 哈哈哈


 

以下是 醜照    還有我不負責任的亂說話

如果   不喜歡    容易不適    要記得避開唷!!

 

 

 

今天我去看SJ新聞照時  又看到了這種照片 

截圖本是天下一大難事

說實話這記者已經不錯了  至少還看得到正常

但是他似乎只能看到    站在最中間的人

不管後面的人的"嘴臉"

 

 

李赫宰不愧是醜照達人  我之前看最多就是他

聽說他很容易被截出醜照 阿大概是太認真了吧

看看他的臉  都變形了  那美麗的眼線  反而害了他 (攤手) 

話說麗旭不管何時的截圖  只要唱歌 嘴都一樣是"O" 

090619_37.jpg 

這張勉強通過吧! 但是手有點像是鐵口神算之類的

090619_38.jpg

 

 

這張就是典型的不管後面人死活

其實大茄也沒有很OK

茄子是故意勾褲子 還是不注意阿   (我問了莫名其妙的話)

090619_39.jpg

 

 

以下這張完全是沒有新聞價值吧

全體爆    連中間的藝聲都壞掉了 = =

看看東小海 頭髮都變成豬哥亮了

動作還跟他的小老公一樣呢 這動作截的真像在跳太極拳

剛好 始源好像來公園散步的老人  後面還有人扶他

090619_55.jpg

 

出處 見圖LOGO

轉自 K-POP STAR FAN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