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Rain宋慧喬舊情復燃 兩人吃飯被粉絲“活捉”

73247078jk9.jpg 

日前Rain前往首爾一家知名烤肉店吃飯時,被粉絲拍到一同吃飯的友人中,竟然出現宋慧喬的裂紀人和翻譯,據稱,宋慧喬不論到哪裡,她的貼身好友經紀人和翻譯一定同行,看來Rain和已分手半年的宋慧喬,又和好在一起了。

據韓國網站指出,Rain和宋慧喬相約吃飯,宋慧喬之所以沒被拍到,是因為Rain發現有人拍照,在宋慧喬下車前,馬上請隨行人員幫忙制止粉絲再拍照,因此,照片中只有宋慧喬的經紀人跟翻譯,但熟知宋慧喬作風的人都知道,只要看到這兩人,就一定有宋慧喬。

據指出,Rain和宋慧喬因為演出《浪漫滿屋》假戲真做,兩人的戀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之前就曾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戴同一款定情戒,但在宋慧喬拍攝新戲《他們生活的世界》時,Rain也忙於新專輯,兩人戀情突然生變。在参加綜藝節目錄影時,兩人還在節目中大數曾交往對象的不是,Rain還特别在節目中澄清:“很多人說我和宋小姐交往,其實從來沒有過。”

不過,雙方粉絲都清楚兩人彼此喜歡,之前傳出宋慧喬去香港時,Rain粉絲故意拿Rain照片請她簽名,她不但照簽,臉上還露出笑容。

F. 廣州日報 & K-POP STAR FANCLUB

 

 

這新聞讓我又重回剛看完浪漫滿屋那時候

瘋狂的找他們在一起的曖昧照片  還滿多的倒是

那時候多希望他們是真的在一起

 

不願扮可愛 無意演《浪漫滿屋2》

浪漫滿屋》讓宋慧喬紅得發紫,穩坐一線女明星的位置。對於即將開拍的《浪漫滿屋2》 ,她却表示出演的可能性不大,“我也是看到報道說要開拍,但是如果讓我出演,可能有點困難,那是我4年前的作品,當時還是個小女孩,4年後,再讓我扮可愛比較困難。”

F. 網易娛樂

 

 

喬妹沒意願要演   那還有甚麼好看的呢?

續集大多都拍不好 我想很多原因是時間點已經過了

有美好的第一部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