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人來必Sorry Sorry一下

大家都被這首歌深深吸引

 

繼Sorry Sorry後推出的新曲是 It's You

跟搜哩反差有點大 

不過一樣是那種會跟著唱的風格   今年的流行

我喜歡這首歌的  

歌詞好像是說不管如何我只要你 不管這段戀情是不是錯誤 我只要你

不過我只能說這首歌我一直聽到"囉拉溝"

 

三輯後 SJ造型變的超帥的

我是最近才開始注意他們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這麼多人的團體  大家個性倒是畫分挺明顯的

我在短時間 就分辨很清楚

不過           他們的師妹 我到現在只記得允兒(因為綜藝節目吧)

是男女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