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4月21日發行了迷你專輯《J-Style》,專輯發行當天就占據了各大唱片排行榜的榜首。據Hanteo排行榜透露,《J-Style》專輯4月21日共賣出5000餘張,居唱片排行榜首位。

李準基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發行這張專輯不是為了正式進軍歌壇,而是為了方便歌迷。首次發行的5000多張已銷售一空,我們正在緊急加製另外的5000多張。訂購勢頭很火爆,所以銷售突破一萬張應該沒有問題。”


李準基的《J-Style》是一首動感舞曲,富於夢幻和大膽表演的MV最近也成了網友們議論的重點。

平時李準基總把徐太志視為偶像,並自稱是Rain的粉絲,這次他在歌壇嶄露頭角也是件有意思的事。李準基經紀公司方面轉述道:“單是和徐太誌在相近的時期推出專輯並進同一個排行榜,李準基就感到很榮幸。多虧了粉絲們的大力支持,之前都沒想到能排第一位.”


雖然李準基現在是各種音樂節目和綜藝節目的寵兒,但他對專輯活動仍十分謹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我們正在和幾個能播出李準基音樂的節目組接觸,但至今仍無確定的日程。”

577f9cca7e553ea4c8176844.jpg

1ffc35d31064b7fda9ec9af5.jpg 

 

轉自:中央日報中文網 & K-POP STAR FANCLUB


造型 我第一次看到是嚇了一跳

我想說這是誰ㄚ

不過越看好看 今年很多造型都是這樣嗎?

 

主打歌是 J Style

不過吸引到我的歌卻不是這首

雖然J Style也不錯聽  但是我覺得視覺效果比歌曲夠讓人震撼

視覺把聽覺搶走了

 

我喜歡的是自言自語這首歌

雖然不知道歌詞 卻會覺得很舒服的

因為這個 我多學了一個字呢 自言自語的因為原來Soliloquize 

跟SELF之類的字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